167.jpg

嘿嘿!雖然四家報紙都以李宗盛人沒到花籃也沒來來作文章,可是其實這個Jonathan應該就是李宗盛。

(有“原來...林憶蓮“這張專輯的人請去看歌詞本最後一頁Sandy的感謝notes,上面就是謝謝Jonathan的愛。)

這些記者都要檢討一下囉!

 

 

 

 

 

168.jpg

蘇打綠的青峰應該也算是Sandy的大粉絲吧?!06年台北演唱會他不但有到、隔天他們的表演上他就特別唱了Sandy的組曲。

他們這樣寫,真讓我也喜歡他們了。

 

 

 

 


169.jpg

光良應該是因為演唱會同樣都是由“寬宏“主辦,才送的吧?!

 

 

 

 

 

 

172.jpg

這張拍壞了,楊宗緯寫的是“因為有你,才有聽說愛情回來過“,事實上他除了送花籃外,人也有來看演唱會,很低調的坐在我後面兩排。

不過散場時他被發現後,很快就被歌迷包圍起來了,果然他還是當紅的啊?!

 

 

 

 

 

 

171.jpg

我記得好像06年台北演唱會林俊傑也有送花。

 

 

 

 

 

 

173.jpg

張震嶽會送花,可能是因為之前她幫Sandy寫“Let Go“這首歌,後來去年Sandy在他香港演唱會上當特別來賓,所以現在他送花。

 

 

 

 

 

 

175.jpg

Landy好像是滾石的高層,李宗盛有首歌“跟自己賽跑的人“,歌詞的第一句:“親愛的Landy、我的弟弟.....“,就是他。

 

 

 

 

 

 

174.jpg

邱棃寬是王菲的經紀人,之前Sandy在大陸的演唱會曾經由她主辦過。

 

 

 

 

 

 

        170.jpg  

Nancy也許就是Sandy的好友,之前上“國光幫幫忙“的好友之一,也是Sandy的歌“理由“裡面的那句歌詞:“Paul and Nancy是我的朋友....“的女主角(應該)。

 

 

 

 

 

 

176.jpg

177.jpg

“金星娛樂“之前在香港曾經辦過Sandy的演唱會。

 

 

 

 

DSC03868.jpg

第二天新增的彭佳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