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在公司得空偷上網(希望我的主管不要來我這...),看到歌迷留言跟我說寬宏售票網的Sandy演唱會預告不知為何拿掉了,我當下也很驚訝。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很專業又很資深的林仙蒂歌迷,馬上知道要轉去年代售票系統看看,同時間腦子裡又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是林仙蒂覺得國際會議中心有損格調,決定還是放馬一博、換到小巨蛋了?!

如果是這樣那就上天太厚愛我了!我忍住激動的在眼眶打轉快掉下來的淚水,緊張的在年代售票網站查看,很希望可以在眼前就出現“林仙蒂演唱會”“小巨蛋”的字樣.....

結果年代那也沒消息,可是我突然看到演唱會那排,10/18-19有個測試檔,根據以往經驗這就是即將放上來的新演唱會場次,當下我突然又異想,該不會就是林仙蒂換來這邊了?!

因為我真的是很專業又很資深的林仙蒂歌迷,同時又想到10月林仙蒂的Live08有新加坡場,上歌迷網站查了一下就是10/18,所以剛剛的假設馬上被推翻。

這時我的主管過來了,我於是若無其事的趕快把視窗關起來。


註1:
希望時間場地趕緊確定,不要讓我提心弔膽。

註2:
寬宏售票:
http://www.kham.com.tw/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

註3:
其實現在的工作每天只要把自己份內的工作按時完成,其實主管是不會多干預的,只是我太老實,偶爾上班時間上個網都覺得好像在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