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我個人認為創作者藝術家應該在生活中尋找感動拾取靈感,所以有以下的這些生活化的創作~~

 

 

 

1.jpg

藝術就在生活中第一發:芒果和水梨的夏日夢幻!!

這是我的"貓‧fashion"新作,要表達的是藝術就在生活中


我把這作品取名為:芒果和水梨的夏日夢幻~~

 ,只要一點巧思,創意和美感就在你身邊。

 

 

 

2.jpg

藝術就在生活中第二發:Love Boat!!愛之船!!


只要折一艘紙船、放上塑膠花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好啦為 了貓咪亂甩還是要加鬆緊帶...)
這艘愛之船有一種加勒比海熱情洋溢的味道~~

 

 

3.jpg

藝術就在生活中-3:賣花的少女。
 

雖然太陽臉明天就要飛去香港看Sandy,還是抽空完成了很多人 (誰?)在期待的新作。

只要把家裡不要的舊手帕和塑膠花搭配一下 ,就能讓小貓有一種吉普賽的風味(?)~~

 

 

 

4.jpg

藝術就在生活中-4:Waiting for the Sun!!
久等了!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太陽臉的新藝術創作也希望下了一週的 雨趕快轉晴,今天就一次完成大家的兩個願望!!
只要把家裡不用的舊的向日葵塑膠花和緞帶(為什麼家裡會有這些? )結合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不但有裝飾小貓的笑果也是活生生 的晴天娃娃。
果然這作品完成後窗外的雨就停了我想明天早上太陽公公露臉是可期 待的了!!~~

 

 

 

 

5.jpg

藝術就在生活中-5:Happy Birthday, TAIWAN!!
雖然我是不承認什麼"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個鬼稱號,不過畢竟是國 家的生日(至少有放假),
還是要跟我家的小貓一起慶祝!Happ y Birthday, TAIWAN!!
做法很簡單,只要拿喝完的珍珠奶茶吸管和不要的保麗龍球(為什麼 家裡會有?!)黏起來,用壓克力顏料上色,然後用吃鹹酥雞的牙籤 做小旗子這樣就好了,是不是很簡單?!

 

 

(以上都先發表在太陽臉facebook粉絲專頁,如果想第一時間看到的朋友可去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