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12月7日(日)
地點:台北華山藝文中心(捷運忠孝新生站旁)



蘇打綠原定20:50開唱,一直到約21:15才唱。

 

同場地天空舞台上一場的 Brett Anderson 約八點結束,後來舞台遮起來,就可以聽見Sandy和蘇打綠在彩排。

彩排只有Sandy合唱的三首,其中“夢田“彩排了最多次,有些部份反覆彩排,我想是Sandy要求很高吧?!

 



Sandy在他們唱了約五首歌之後,才出場,真的只唱三首歌就沒了。

原本以為最後Encore Sandy會再出來唱個"至少還有你"之類的,結果連蘇打綠也沒唱Encore。

 

夜太黑

(蘇打綠的青峰唱一段後,問觀眾:你們最期待誰?!,然後走過去牽著Sandy女神出場。)

(可惜此時有個中年男歌迷已經瘋了,像被刀割到般的嘶吼:Sandy I love you!!!!很破壞畫面,真是顆大老鼠屎啊~~)

 

 

 

 

 

talk-1

 

 

 

 

夢田

 

 

 

 

talk-2

 

 

 

 

寂寞擁擠

 

這首新歌Sandy唱得很棒!聲音比前兩首更亮!她才唱兩句旁邊的蘇打綠的歌迷就說好好聽。

這首唱完燈暗下,Sandy就退場,沒跟觀眾說再見,實在是低調再低調~

 

 

(我聽得出來的歌詞,其他請歌迷補充)

在歡笑中掉淚   在呼吸中暈眩

在熱鬧中孤單   在人群中覺得累


凍得顫抖的夏天

寂寞擁擠的氣味(侵略)

而我在逃避(隔壁)

??失落的?


?????

?????

?????
?????


愛得??????


或許  我該道別

或許  如此最美


UM.......
UM.......
UM.......
UM.......(最後這  嗯   我是很確定的啦~)

 

 

 

 

 

(註1:我錄的檔經過轉檔後畫面和聲音品質都有差,如果你們聽到Sandy的歌聲覺得有些小地方有飄,其實在現場聽是很棒的,且這次生活節的音響舞台都比照售票演唱會辦理,讓我覺得很好。)

(註2:個人覺得,Sandy雖然很難得出席這種不屬於她的場子,可惜她跟蘇打綠的合唱並沒有化學反應,對於蘇打綠的歌迷而言,整段表演加個Sandy好像不知所以然~~)

(Sandy跟這種年輕清新的樂團調性還是不太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