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都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宣傳時,今天發現寬宏售票的報紙廣告稿已經出現。

上圖和下圖是9/3星期三的聯合報,全版,可是Sandy只佔一小角。

 






下兩張是9/4星期四晚上在小吃店吃麵時無意中看到的蘋果日報,也是全版,Sandy同樣還是小媳婦,內容大同小異。
  





因為蘋果日報在台灣很暢銷,晚上根本買不到,我本想鼓起勇氣跟小吃店老闆要這張報紙,後來還是說不出口(怎麼長這麼老還是這麼沒用啊?!)

後來只能用手機拍下來,剛好我最近試了一年、終於會用藍芽功能把手機裡的檔案上傳到我的mac電腦了!於是這兩張不清晰的手機拍的報紙才能po在這裡。

(BTW,也因為會用藍芽,我現在可以用itune剪輯任何Sandy的歌當作手機的鈴聲了,目前我的手機鈴聲就是“影子情人“的副歌,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