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月後,身形有稍微圓潤些。




從養第一天開始,我就發現了小貓的可愛。

雖然是第一次養貓無從比較起,但我深深覺得何小花是一隻個性很溫馴乖巧的貓,她不會一直喵喵叫,也不會爬上爬下打翻什麼,總是靜靜的在享受她的新生活。

雖然她還是隻營養不良瘦弱的小貓,我還是每天無時無刻就拿起數位相機拍下她的一舉一動,睡覺吃飼料用貓砂、樂此不疲。

即使過了一個月,她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不同的只是,偶爾會一個貓自己在家“暴衝”,就是突然衝過來衝過去,偶爾停一下,馬上又跑起來。

書上也有這樣描述過,所以我也不以為怪,她倒是自Hight得很自得其樂。

更後來,她開始愛咬我,從手臂到腳掌,因為書上也有寫小貓會有愛咬東西的時期,所以我這個很認命的單親爸爸也就放著給她當磨牙器。

當時我有個朋友偶爾會來拜訪,每次看到他對何小花哀號著:「小花~不要再咬我了啦~」、何小花那種咬了就跑的神情,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又為她耗費家產買了磨爪器,好在她很捧場,沒白買。





自我陶醉中。





裝氣質。





很愛自舔,腳舉得特高,從小到大每天都會這樣。





認真的在看我為她做的網站首頁。





總算比較配合了。





流浪米克思在裝純種折耳貓,奧梨仔假蘋果。





一個半月後身形更加拉長,態度很傲慢,總覺得腳張開開睡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