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決定不續繳第四台的錢、過過看沒有電視看的日子。

也是對台灣目前俗爛的電視節目品質一種微弱的抗議吧?!(雖然那種力量像是石頭丟到大海那樣的無聲無息)


後來第四台的人打來好幾次催繳,也半威脅地說了好幾次馬上就要斷訊。

結果也一直沒斷,我這個人因為很老實善良的關係,雖然還可看,畢竟沒繳錢下意識地就覺得不該看免費的。


結果好幾天都沒看電視,只偶爾去百視達租DVD回來看。

結果,前天偶然開了電視,發現真的沒訊息了,難怪也好幾天沒接到第四台的人的電話了,我竟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沒看電視的日子會是怎樣呢?我真的很好奇它對我的影響。


記得2000年左右看到一篇插畫家幾米的訪問稿,說是他在家工作多年只看報紙不看電視,直到後來才在電視上看到會動的張惠妹,也被那時電視上馬妞報報那種節目嚇到,那時覺得很好笑。


也許我也早該過過不看電視的日子。


這種日子我會維持多久呢?



(還好即使沒繳錢還是可以看到中視,畢竟超級星光大道是目前我唯一定時收看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