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按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的百人初選,由全省試唱甄選出來的100多個入圍者,選出50個繼續。

看完這上下兩集讓我對這季的參賽者充滿好奇及期待,因為真的很多唱得很好很有明星特質的人。

這也是流行歌壇競爭激烈淘汰殘酷的原因,因為,會唱歌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年輕的會唱的,比比皆是,跟年齡和資歷無關。

殘酷殘酷,我等著看第一季的人慢慢被喜新厭舊的台灣聽眾(包括我)遺忘。

(畢竟這個節目讓人喜歡的就是獨特的新鮮感)


我特別要提出兩個人來說,如果我是唱片公司老闆,絕對先簽下來再說。

分別是24歲的黃美珍和19歲師大的林柏宏,兩個人都唱得很棒、歌聲很有自己的味道。



**********



胡瓜勒戒出來第二天馬上繼續節目錄影、大柄出來上遍各談話節目快樂地暢談勒戒之旅。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個社會對這種人的寬容來自什麼心態,也很佩服這些人的臉皮。


是我太嚴肅嗎?還是在家工作的我已經跟社會慢慢脫節了?


也很討厭到處跑時尚party的社交名媛和拜金的女藝人,偏偏媒體很喜歡報導這些沒意義沒營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