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做來送給親朋好友的新年卡片叫“快樂戳戳!”(有俗到),整組設計成小時候戳洞抽獎的玩具形式。





外盒用瓦愣紙做,原本想到美術社買統一規格厚度的瓦愣紙,後來跑了幾家都沒合適的,於是只好到“家樂福”結帳處外提供給客人包裝用的紙箱、挑適適用的回來裁,其實也很好用,環保又省錢。





裡面裝的東西,由上至下由左至右分別是:1.戒指棒棒糖、2.彈性很強的塑膠球、3.羽毛毽子、4.氣球加三顆彈珠、5.濱司軟糖、6.兩個沙包、7.三顆汽水糖、8.梅子餅和9.我自己做的歡喜大紅包。





卡片包裝起來的樣子,裡面除了卡片外,有再送12小張春梅貼紙。





整組包起來的樣子,紙袋還是用牛皮紙做,外面貼上收件人的貼紙。















歡喜大紅包的人物圖像是三十餘年前的台語連續劇童星—林小虎,笑得很可愛,符合卡片的主題。





卡片外包裝厚紙板。





卡片圖樣還是請來久不見消息的過氣上流美女許春梅小姐,她已連續四年出現在我的新年卡上了,真的是台柱人物,雖然過氣了可還是有基本的魅力。





卡片裡面左邊空白處用來寫一些感人的真心話及祝福詞,右邊還是貼上小貓合照貼紙及太陽臉去年的大事記。





貼在卡片外包裝的標記貼紙。





貼在整組包裝的注意貼紙。





用來封住整組包裝的貼紙。





快樂戳戳的外包裝紙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