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10/19
我有一個朋友默默地像小女生般暗戀一個一直有對象的網路帥哥數年了,最近他發現網路帥哥好像分手了於是跟我說他成天都覺得心暖暖的,我說就好像如果王力宏或高以翔單身你也吃不到,他說話不是這麼說,畢竟如果他們單身總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好像樂透雖然很難中可是不買就不可能會中。
我突然覺得不知道是我太世故了還是應該學習他那種總是向前往好處想的處世態度,雖然我常覺得他根本就是村姑愚婦。

 

 


03.jpg

10/20
如果有人的睡前讀物是這兩本,該說他是文青還是小女生呢~~


10/24
雖然凌晨四點回家有開電腦想寫喝酒報告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到底是誰)都在等,不過後來想想因為發生很多事遇到很多人所以我想就把它放在我心中吧!可是又怕很多人失望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吧!(所以這段都是廢話)

1.兩星期前把我呼攏的R還是出現了,穿著一件橘紅Tee真是太搶眼了,我說他看到我可是認不出來,我朋友說他是看到我然後裝作不認識,我好想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

2.一直想認識的黑帽,在老闆的介紹下匆匆握了一下手就不見了~我覺得長得好看的人自己會有一種危機感,好像無敵鐵金剛的防護罩一樣。
......
然後昨晚人爆多,前後遇到五個朋友﹠認識很多人,回來餐巾紙上寫了好幾個名字。

然後我終於體會到,去bar要不無聊的祕訣就是,主動和善意的微笑。


然後這段要特別獨立出來,有跟整型小天后(哈哈哈這樣寫大家應該不知道是哪一個吧)合作過的F昨晚遲至快兩點半吧才出現,他現在已經是那邊的常客了。
老闆幫我跟他介紹,結果他身邊的朋友丟下一句“他要上廁所“就趕緊把他帶走了,感覺好像大明星和他的宣傳那樣(黑臉白臉),我自己是覺得無所謂但朋友很生氣。
再來就看到他一個人默默地在我旁邊隨著音樂擺動,姿態不孤傲可是神情不自在,我想他這種人應該到哪裡都知道很多人會注意他然後放不開吧。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他。(我真的是很幼稚的粉紅色蝴蝶結小女生~)




10/24
每次我跟著MIMI唱最近我很喜歡的Fly like a bird,都怕鄰居會打1999。

(我剛剛才發現這是首福音歌曲耶~我以為又是講愛情)




明星拍戲受傷一堆人跳出來關心他,這是錦上添花、令人噁心的偽善,怎麼沒人去關心因公受傷的官兵或工程人員呢?!

名人享有的資源已經夠多了,請大家多幫助底層的老百姓或流浪動物吧。

(真不像以和氣(又帥氣)聞名的插畫界力宏會講的話...)



10/25
我不買韓國貨已經很久了,看到現在台灣年輕人把哈韓當成潮流(歌星去韓國拍MV竟然變得很fashion),我真的覺得很荒謬。

 

 

 


04.jpg

兩隻貓已經佔去我一半的桌子,四隻一起上我都不用工作了!

 

 

 



06.jpg

 10/27
剛剛又在雨天帶何小桂去打針。
何小桂自從結紮完,每隔一年就會又發春一次,醫生說可能是結紮時輸卵管等還沒長完全沒拿乾淨,所以每次都還要再打抑制荷爾蒙的針才能消退她的性慾。

每次那魔音叫聲綿延不覺搞得爸爸快抓狂,每次都以為叫個兩天會自己消退,卻都終究還是要帶去打針才能安寧,且每次再叫都是陰雨天,所以來回還是要坐計程車~

......圖為在家稱王在外就是卒仔的何小桂,旁邊是親人又很好奇很肥的院貓。

 

 

 



05.jpg
 

10/28
這是插畫界的王力宏明年的目標,請大家幫我集氣(多可笑的名詞)~

(至少胸腹肌要有一樣像他吧~~~)

圖來自聯合報

 

10/30
演唱會是難得的歌迷可以跟喜歡的歌手親近的時刻,多講一些話多唱一些歌不會要了妳的命(即使妳的個性有多孤僻又不善言詞),姿態可以不用刻意維持那麼高,畢竟歌迷也是用心用時間和金錢在支持妳的~

 

 

 



02.jpg

20101030台北同志遊行,第二次參與,天氣掃了大興,三小時的步程開傘收傘數十次,不過還算是苦中作樂,就像同志的人生。

 

 

 

 

 

07.jpg

這樣一車的外國反串drag queen不知大家看了有什麼感覺?

(我只一直在想那假髮要怎麼做~)




11/1
本人因即將搬家,清出大量文學和平面設計插畫類書籍(是的,我是文青兼藝術家...),想說與其讓茉莉書店估一本10元,倒不如捐給偏遠地區的學校,也許某個深山裡的貧苦的學生因為翻了我的贈書開啟他對藝術文學的嚮往然後奮發向上以後變成一個有用的人,也許那間學校的圖書館以後會命名為“鄰家和氣又帥氣大哥哥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圖書館“呢(好長)~~~

 

 

 

 



09.jpg

11/3
這是最近買的三本貓書:
●貓馬麻(橡樹林):記錄了家裡養了八隻貓還到處餵養、救援流浪貓的貓天使媽媽的故事,文筆流暢也很感人,害我差一點在捷運上眼淚要掉下來~
●我的貓小太(三采文化):則是日本一隻雙手(腳)截肢生命力很強的小貓的故事也是很感人。
●貓又指南:是日本的貓四格漫畫,開本印刷跟圖都滿可愛的,可是文字太多所以我其實看不懂他的笑點.....



11/4
請大家不要再關注女星結婚了(Who Cares)
花一點時間關心身邊底層弱勢的人

 

11/5
有誰分得出來台灣少男團體的歌聲?5566、棒棒堂、飛輪海、k-one、Engry等族繁不及備載.....

又,剛剛因為友人而看了一支新人的新MV(好不乾脆~),真的覺得舞曲的MV還是要花錢拍的啊~~



第二次看網路相簿看到墨鏡戴上拿下來差很多....

奇怪,為什麼戴墨鏡可以讓人看起來帥很多?!~~~
(還是應該說眼睛好不好看很重要???)




11/7
邊喝邊聊的缺點就是,清醒後要努力拼湊支離破碎的句子,又缺乏真實性。
一廂情願的缺點就是,跟他說過的話只有自己會記得。




如果傳出一通“我很喜歡你~“的簡訊,對方裝沒收到或回個“呵呵~謝謝!“

那是不是還是不要傳的好?!~~~





11/8
最近發現的有文采也很有趣的blog
一篇寫關於Sandy的經典專輯Love, Sandy




11/12
雖然常提醒自己要壓抑,可是喜歡的人的留言總還是忍不住馬上回,這樣是否太原形畢露?!~~~

(我不是小女生吧~~~)




11/13
現在的影劇新聞幾乎沒任何可看性。

12月應該會搬到市政府站附近,離公司較近。(這樣以後喝酒回家就可以用走的了~)(好不上進的理由)

晚上到天母逛逛。
......
明天回台中幫家母祝壽,所以週末例行的La Boca就等我下星期吧,希望不要因此晚上生意掉一半那我會狠內疚呢~~

 

 

 

 


01.jpg

聯合報雖然不是銷量最好的,可是我覺得他們在找圖片model上很用心,找的人都很精挑細選。
像這兩張的年輕model就很有味道也很帥,身材也很好,在這邊要給聯合報按一個讚!


 

 

 

 

11.jpg
11/15
插畫界力宏很怕吵也喜歡獨處,然而像媽媽大壽全家齊聚KTV這種事好像也免不了。然後整整四個小時:

被姪女(10歲)逼聽了近三年蔡10新歌。
姪子(10),近兩年的羅志祥(愛瘋了還被迫聽四次)。
弟弟(30),很多李玖哲和大嘴巴。
......(我現在終於更確定什麼是台客和台妹的品味了...)

當然,還有媽媽(61)的許多我沒聽過的奇怪的台語歌....

相形下,我點的林憶蓮感覺就好像在夜市唱歌劇一樣.....

然後我媽媽竟然可以全首“隱形的翅膀“唱完讓我大開眼界,只是她的台灣國語都會把“翅膀“唱成“翅板“.....


 

 

 


10.jpg

天母拍到的楊一展替嘉裕拍的廣告,這樣的髮型和超級陽光的笑容實在totally把旁邊的?壓過去了,讓我忍不住等路人走開後趕緊拍了下來(我也知道羞恥的)。
然後右邊那本他的寫真集不是我自己買的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樣解釋有比較好嗎?),大家別再說我色鬼和小女生了啊~~

 

 

 

 

 


08.jpg

11/20
感冒咳嗽時我都含這個,還是蜜桃口味的歐,

我的人生好粉紅~~~

 

 

 

 



12.jpg

好像很少人知道插畫力宏很欣賞阮經天吧?!(who cares),尤其是他還沒像現在大紅時,眉宇間就有很獨特的英氣,穿什麼怎麼拍都好看,尤其是這樣的名牌。
剛好晚上金馬獎揭曉,雖然不知道他現在得獎對他是好是壞,不過如果他得明天報紙版面會好看些~(真膚淺)
(圖片取自兩年前聯合報)




11/21
我想我下午貼小天的照片出來,應該跟他得最佳男主角有關係吧?!
小天,不用謝我!


 

 

 

 

15.jpg

11/22
這是某個歌迷多年前借我原本要放在網站上的,一直都沒放,就po在這給喜歡Sandy的人看了。

這是1996年夏天Sandy在台灣舉行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前,在台北西門町Tower唱片行開的簽票會,那是她對唱片宣傳還很配合的時候,現場萬頭鑽動,此情此景只待成追憶。

 

 


14.jpg

1995年2月號ELLE雜誌,Sandy真是個風情萬種的女人,也是我心目中氣質最好的女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