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2.jpg

“彩遊館“賣的日本製貓抓板,一個39元,便宜又好用。

(而且還是日本貨歐!感覺用起來流浪貓都變成純種貓了呢~~~)

 

 

 

決定延期後,馬上馬不停蹄地更新blog,這樣很夠意思吧?!

(我很懷疑我應該是想po這些才決定延期的.....)

 

之前曾經po過“午夜的雨聲““心碎的日記“兩篇傷心的過往。

也同樣引起廣大的同情的迴響。

 

我以為我的傷口已經痊癒了,可是最近我家附近的夜市突然開了一間“彩遊館“。

就是類似39元統一價的“大創“那類型的雜七雜八小物專賣店。

 

我知道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那以後我要買貓抓板就很方便了!!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整個人生都為了小孩犧牲奉獻做牛做馬在所不惜.....)

 

因為火車站前的“大創“的貓抓板超級搶手,每次去看架位上都是空的,他們的貓抓板有瓦愣紙和地毯兩種,

依我家小貓經驗地毯型是完全沒貓愛碰的,果然“大創“的地毯型貓抓板乏人問津。

 

所以我也馬上到家附近的“彩遊館“買了兩個瓦愣紙貓抓板回來,

原本以為不同顏色會有不同,但好像也沒有兩樣。

 

DSC01685.jpg   

內附木天寮粉末,一定要撒上去!

 

 

 

DSC01690.jpg

緊張地懷著預備再次被傷害的心,我放了下去。

生性好奇的小貓也是圍過來打量。






 

後來看到何小桔專注的玩著,我幾乎要掉下欣慰而感動的淚珠~~~

而且他很聰明,懂得站在貓抓板上固定住,才好抓。

 

很快地,這兩個貓抓板就被何小桔抓爛了,這78元花得很值得!

 

 

另外,之前不知有否說過,何小桔是一隻手(腳?)很“撿“(台語)的貓。

只要是我單獨一樣放在桌上的小物,如橡皮擦、鉛筆、紙膠帶等,他看到,一定會慢慢慢慢地把它們撥到地板上。

為此我每次找不到這些東西都一把火燒上來~~~

 

 

這次我終於拍到證據了!

(背景音樂:Barbra Streisand One Night Only 演唱會裡唱的 The Way We Were.)

 

 

何小桔,這下你還有什麼話說!!

 

 

最後送上兩張小貓桌上開會照。

DSC01696.jpg

DSC01703.jpg

 

是我太敏感嗎?每次他們聚在一起,我都會覺得是在商討對付爸爸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