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曾經有一個多星期,每天下午都會很憂鬱,覺得人生真的沒有樂趣了、覺得自己怎麼活到現在一事無成、覺得為什麼我想達到的目標都達不到,那種心情真的很灰色且沒有動力。

還好後來想開了,反正最壞的打算(也許才是最好的)就是去找工作,有了這個後路後,心情便穩定了許多。

結果這兩天,不知是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的關係,發現低潮感又回來找我了。

不想出門,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事。



如果這是憂鬱症的前兆,除了看他慢慢上身外,又能如何呢?

如果命中註定如此,除了沒反擊能力的承受,好像也無能為力什麼。



我從小就是個敏感且感情豐富的孩子,很小的時候便想很多,有時想到會小小的腦子無法承受,覺得很害怕。

我媽不知罵過我多少次為什麼老是心事重重很憂愁的樣子,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她。


這就是命吧?!不然呢?你要如何解釋為什麼我會生在這個家庭、有這樣的個性?



所以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心裡準備了,如果哪天真的得了憂鬱症,也只能笑笑的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