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

就像我一直都是充滿計畫和目標的人,也會有每個目標都達不到的時候。


我很希望現在發生什麼一件大事,讓我的人生就往那個方向走去了。

突然得到一大筆錢。

突然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那也許我就會去上班了。


就算突然坐飛機失事,老實說也沒關係,很大筆的理賠金可以留給我家人,而我走得應該也很快不痛苦。四隻小貓就看他們接下來的命了,我已無能為力。


只可惜每天每天都還是一樣,我的生活中沒有任何驚喜。


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何時呢?


老天啊!給我一個指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