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起開始另一波生活改革行動,通常每個星期一、每個月一號還有一年之初都是我很想用功振作的時機,就看這次會不會又失敗了。

改革行動中有個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整理雜物,我特別畫了一張房間的平面圖、區分成十幾塊,希望每天整理好一塊、把那區域的東西清理排好,並希望可以丟掉我所有東西的1/3,實在是這個小套房裡面已經容不下更多東西了,舊的不去新的進不來,而且有些東西怕會用到沒敢丟事實上也都忘了他們的存在。

有些稍微有點價值的東西,想想還是放在Yahoo拍賣上賣吧!以前我很沒耐性(現在也好不到哪去)、不想要的東西總希望趕快消失在我眼前眼不見為淨,而且一直覺得花那些上網拍賣寄送的時間和心力賺那點微薄的錢實在不值得,可是現在試著學著節省點,於是這些雜貨我便耐著性子一一拍好照,寫好簡介,一件件按照順序的放上拍賣網。

自己的垃圾也許是別人的寶物,我是真的這樣以為,尤其是台灣古早物。


**********


自2000年開始做個人工作室至今,到八月已滿七年了,這七年真的是……
,很多人很羨慕我這樣的工作形態,可是實際上如何,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常常我思考,倒底我應該趕快去找正常的上班族工作呢?還是繼續咬牙撐下去?

真的很麻煩……

誰能告訴我?!

我還有什麼樣的可能呢?

我應該怎樣修正以後的路呢?


**********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雖才播出三集,不過前10強的名單已呼之欲出了。

實在很有趣,同樣都有一定水準的歌唱實力,有些人的明星特質就是特別耀眼。


特別推薦四個人:吳忠明、黃美珍、曾珮慈還有林柏宏,尤其前面三個幾乎底定是一定會到最後10強的。

也很有趣的,吳忠明在第一關100人選50人中,本來是被淘汰的,後來評審各挑一個淘汰者中再給一次機會,他還是最後一位被挑中的,卻在第二關比賽拿到最高分,所以啊,世事還真是難料。



我很希望接下來我的生活能有一個什麼很大的機會來改變我接下來的路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