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的年輕人,尤其是學生,他們的週末應該是有各種不同好玩令人興奮的節目和約會吧?

30歲的上班族,如果是結了婚的,也許會在家休息或全家出遊、吃吃不同的餐廳。


如果別人像我是這樣一個37歲的單身的soho或上班族,應該會怎樣過呢?


這星期小感冒,一直到昨天星期六才感覺better,下午看完HBO演的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再次覺得這系列電影真的都是很好看的娛樂性電影,我沒看過原住,很好奇這樣聲光效果絕佳的電影畫面小說裡是怎樣生動的描述?

星期天下午不小心轉到中天新聞台為解嚴20週年做的專題報導,一個小時的節目我看得很專注,畢竟白色恐怖的種種是我從10年前大學畢業以來就突然特別有興趣的,台灣自民國38年蔣中正畫地為王以民族救星自居的這段歷史,現在看起來只會讓人無奈的發笑。

然後花了三個小時再次做了韭菜盒子,做餡一小時,揉麵團包出三十幾個又花一小時,然後煎來吃、洗那一大堆鍋碗瓢盆又花去一小時。

這次在包內餡時,我另外包了幾顆蚵仔進去,希望做出有點像蚵嗲的韭菜盒子,果然吃起來味道真的有像,很實在。


晚上徘徊在出去散散步或是留在家裡做卡片的抉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