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這次台北演唱會的紀念Tee我設計了四款給有出錢贊助演唱會紀念商品的歌迷票選,

因為我希望票選的人是真正最後會買的歌迷。(所以就不開放留言板。)

 

這次還是給前兩次的廠商做,一件應該是250-320元之間,等確定圖案、數量和材質後會確定價錢,屆時再給大家登記購買。

這次的顏色我挑了一個特別紅(大約是M100Y70),是最近滿流行的紅色,又沒有大紅色那麼強烈。

 

 

 

2      

A,就是MMXI演唱會海報Sandy的頭像剪影,很簡單也一目瞭然。

 

 

 

 

3

B,以字體為主,比較(假掰)文青風。

 

 

 

 

 

4

C,重新設計的Sandy頭像,比較可愛,因為造型很簡單所以再放上Sandy簽名加強設計感。

 

 

  

 

 

5

D,設計感最強,也是很假掰的文青風。

 

 

7

Sandy的簽名是2001年台北“原來...林憶蓮“簽唱會上Sandy簽給我的。

 

 

  

6

這是前兩次演唱會的紀念Tee。

 

 

 

8

哈哈哈,最近因為和LV合作很紅的草間彌生,也想做一件向她致敬.......

(純屬惡搞別票選~)

 

 

請大家看完去贊助MMXII台北演唱會的活動頁那留言,方便統計票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