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今日五報Sandy:(右上順時鐘)自由、聯合、爽、蘋果、中時。

 

昨晚知道今天(6/13)演唱會會有第一次的宣傳新聞稿,所以就早起把報紙買齊。

可惜內容我們這些歌迷都知道了,也是統一發放的宣傳稿,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的收穫是下週二(6/19)Sandy將來台灣宣傳演唱會,再加上週六的金曲獎表演,也許她會在台灣待久一點。

 

 

 

自由時報:

林憶蓮二度攻蛋 金曲先暖場
林憶蓮相隔6年二度攻蛋,8月18日在小巨蛋開唱,現任姊弟戀緋聞男友恭碩良也會愛相隨擔任鼓手,是否會請前夫李宗盛擔任嘉賓或欣賞演唱會,林憶蓮則表示不會邀。
她也將提前來台暖身,繼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的演出後,再度受邀在金曲獎上獻聲,選唱鳳飛飛紀念亡夫的「想要和你飛」,她表示壓力不小,因這首歌穿插國、台語歌詞,只好多加練習台語,加上鳳飛飛是她很尊重的前輩,也是台灣民眾心目中的國寶,因此要努力做到最好,不要令鳳迷失望。
林憶蓮經典作品很多,台灣觀眾對情歌較熟悉,不過她這次開唱,加重了舞蹈部分,開場就一口氣演唱多首動感舞曲,門票21日開賣,洽年代售票系統。
(文/張釔泠 圖/大國翼星)

******************************************************************************************

聯合報:

憶蓮8月攻蛋 金曲致敬鳳飛飛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6年前,林憶蓮是香港女歌手攻蛋第一人,今年8月18日,她將再次唱進小巨蛋。
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林憶蓮擔綱演出的「歌聲,憶愛」單元獲得喝采,讓台灣歌迷更加懷念她的舞台風采,如今確定將於8月來台舉行演唱會,將去年9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3場秒殺後再加演2場的「MMXII」演唱會,搬進小巨蛋。演唱會由大國翼星、大國文化及AMC主辦,門票將在21日中午12時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林憶蓮的台北場演出歌單還不明確,但她去年在金馬獎的那段演出,包括「不能說的.秘密」、「盛夏光年」等,都曾經出現在新加坡和廣州場,屆時台北演唱會應也會微調增加國語歌曲。除了情歌外,這次林憶蓮將有一連串舞曲,展現舞台魅力。
另外,林憶蓮受邀在23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以歌曲向已逝歌后鳳飛飛致敬。她在接到邀約後,立即抱著吉他練了一段「我是一片雲」,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引起歌迷注意,她另外練了鳳飛飛的催淚歌曲「想要跟你飛」,這是一首國台語夾雜的歌曲,將是林憶蓮難得唱台語。



******************************************************************************************

蘋果日報:

林憶蓮8月台北萬人玩蛋 獻寶嫩12歲情郎

【李志展╱台北報導】46歲的香港天后林憶蓮睽違6年,將於8月 18日2度站上可容納1萬人的台北小巨蛋開唱,小她12歲的緋聞男友恭碩良,此行將跟著來台擔任演唱嘉賓,此外她下周六將先在金曲獎向鳳飛飛致敬單元獻唱,她要演唱鳳飛飛國台語的經典歌《想要跟你飛》,近來正苦練台語。
林憶蓮唱紅《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多首名曲,2006年8月曾在小巨蛋開唱,創下首位香港女歌手在該場地開唱紀錄,相隔6年再戰小巨蛋,她新的巡演「MMXII」去年在香港起跑創下票房秒殺,她將為台灣歌迷多準備經典國語歌。
她近年與香港音樂人恭碩良傳緋聞,演唱會上相擁、合唱,還被拍到同遊澳門,這次恭碩良會跟著來台,2人除了合唱,也會以吉他伴奏,她下周二將來台宣傳,由於要在金曲獎向鳳飛飛致敬單元獻唱《想要跟你飛》,她正在苦練台語咬字,希望完美演繹偶像歌曲。日前傳鳳迷不喜歡歌手翻唱鳳飛飛歌曲,因此一度傳難產,林憶蓮坦承有壓力,「鳳飛飛是我尊重的前輩,也是台灣民眾的國寶,我會努力做好,希望不會令鳳迷失望」。
而她與李宗盛離婚8年,但為了14歲女兒李喜兒,2人仍會定期聯絡,日前她還到李宗盛所開的「李吉他」捧場,看來關係不錯,是否邀他來看演唱會?她昨說不會邀李宗盛,門票本月21日開賣,洽年代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