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6/10(日)凌晨四點在網路上看到這消息很意外也很興奮,馬上通知所有歌迷。

我一直希望能在金曲獎看到Sandy的表演,雖然她沒得過任何獎入圍也沒幾次,但她才是最有資格表演的歌手。

 

雖然是為了紀念年初過世的鳳飛飛不是自己的表演,不過我也很高興了,也可以替演唱會開賣宣傳。




這次要演唱的是這首“想要跟你飛“,國台語夾雜,希望Sandy可以表現正常不忘詞.....

也希望可以不要只表演一首。





最希望去年金馬獎和這次的表演可以讓大家再度見識到她的唱功,讓這次演唱會票房可以好到加場!!~~

 

 

蘋果日報報導:

2012年06月10日
S.H.E確認合體唱金曲獎 林憶蓮美聲榮耀鳳飛飛

【李志展、尤燕祺、許晉榮╱台北報導】金曲獎將在23日頒獎,S.H.E睽違1年7個月將合體表演,也是Selina傷後首度登台,她興奮地說:「為避免我在台上大哭,希望可以彩排100遍。
Selina傷後首登台

Selina火吻後終於確定和Hebe、Ella合體站上金曲舞台,也是Selina傷後第1次登台,她興奮又緊張地說:「我現在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有感覺。」Hebe則說現在努力背歌詞,希望不要成老鼠屎;剛新婚的Ella則希望不要把久違的合體表演搞砸。

此外,緬懷鳳飛飛單元,確定由林憶蓮和蕭煌奇演出。她表示很欣賞鳳飛飛:「很開心也很期待,十分榮幸可以向鳳飛飛小姐致敬,她的歌對我有很大意義,讓我想起很多往事。」她將演唱鳳飛飛
的《想要跟你飛》。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昨則說:「鳳姊的聲音帶給人溫暖幸福的力量,獨特的嗓音以及舞台的魅力無人能取代,能受邀感覺很榮幸。」據悉金曲主辦單位將運用3D特效,讓鳳飛飛跨時空演唱《我是一片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