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會了把聲音檔和照片作成簡單的影片檔,這樣就可以放在youtube和fb上跟大家分享了!!



1996年台灣的Love, Sandy演唱會上,Sandy有一整段都是唱她喜歡的其他歌手的歌,這首庾澄慶的"愛你的記憶"就是其中一首,
當時就覺得好好聽,隔年滾石出的這場演唱會Live CD沒有收錄讓我扼腕,不過最後還是聽到了!!~~






"知難不退"雖然沒主打過,可也是一些歌迷私房喜愛的冷門歌,跟"傷痕"一樣,都是以好友的角度來安慰情傷的朋友,有一種撫慰的溫暖。






金智娟娃娃名曲"飄洋過海來看你"。






1993年“不必在乎我是誰“裡小品,Sandy唱"綻放"的“放“我覺得非常好聽~~





當年賣座電影“因為你愛過我Up Close and Personal“的主題曲,我覺得難度很高,隔年收錄在Sandy第二張英文專輯。




演唱會特別來賓杜德偉,高下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