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是太陽臉最近幫聯合報即將出版的給國、高中考生使用的日誌“考生誌“所設計的封面。

 

 


內頁-2.jpg

內頁-1.jpg

內頁就是這樣的日誌形式。(不是我設計的

 

 

 

貼紙完稿-OK.jpg

原本是先幫忙做贈品的貼紙,小女生應該很喜歡貼這些有的沒的(吧)~

我一直覺得要做很可愛年輕的設計,還真的不能老人來做(畫),因為很明顯的裝可愛是很容易被看出來的.....

 

 

以下就是我第一次設計的六款封面:

提案-1.jpg

封面提案-1。

 

 

提案-2.jpg

封面提案-2。

 

 

提案-3-2.jpg

提案-3-1.jpg

封面提案-3。(用貼紙裡的圖案分成男女孩版)

 

 

提案-4-1.jpg

 

提案-4-2.jpg

封面提案-4。(想說男女生應該會有不同的顏色喜好,是不是也太絕對了?!)

 

 

提案-5.jpg

封面提案-5。

 

 

提案-6.jpg

封面提案-6。

 

 

後來依照主管的意見、挑選了四款做細部修改和完整封面。

修改的部份我完全依照主管的意見

 

 

完整-1-1.jpg

完整-1-2.jpg

封面修改-1。

 

 

完整-2-1.jpg

完整-2-2.jpg

封面修改-2。

 

 

完整-3-1.jpg

完整-3-2.jpg

封面修改-3。

 

 

完整-4-1.jpg

完整-4-2.jpg

封面修改-4。

 

 

然後後來聯合報高層討論後,有挑選一個了!

至於是哪個,就等日誌印出來囉!

 

 

後記:

第一款的版畫是我之前嘗試玩版畫的成品,當初只是想畫個小圖來玩玩,沒想到也有用到。


版畫-2.jpg

 

版畫-1.jpg

這張本來是想畫男孩撫摸一隻桌上的貓,後來發現要刻細部很麻煩,就放棄了~(我還真可恥啊~)

 

 

版畫-3.jpg

版畫-4.jpg

然後印出來的圖像,掃進電腦裡嘗試不同的配色效果。

 

 

版畫-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