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很喜歡他,處在一個可收可放的平衡點。

 

然後那天在公司看到他po的找一首台語歌,很久的不多人知道的老牌女歌星W,我其實就算不喜歡他也會想要幫他找看看,因為我向來是隻很熱心的獅子。

可我其實沒聽過那首歌,第一個念頭是youtube,當然,如果有的話他自己應該就找到了。

然後我留言跟他說,家裡有一張W的精選輯,回家幫他看看有沒有。

 

下班了,翻出這張CD沒看到這首曲目我很失望好像是我想聽的那樣,因為其實我很享受幫到人的那種成就感。

跟他說了他當然說沒關係,可是我向來很好強雖然不是我的事可沒成功總有點小小不甘。

因為我沒有在網路上下載歌曲的習慣,所以找了朋友幫忙,三個,都沒找到。

畢竟這是首太久遠而冷門的歌了,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想要聽。


我於是上了yahoo拍賣找,有貨且是全新復刻的,然後博客來書店也有。


當時我在猶豫,我對他的喜歡有大到為他買一張CD嗎?

且如果在這兩地方下訂單,就算拿到也是後天了,如果明天他就找到這首歌,豈不是很白工?!


這懸念一直到第二天下午上班前,我還在考慮是不是提前個三十分鐘出門先繞去台北車站的唱片行幫他找看看。

我看著時鐘,一直在想是多睡點還是早點出門?



然後第一間沒看到,轉到第二間,也沒。

第三間需要繞更遠,我還是去了,並且決定如果再沒有就真的死心了。


結果台語區有一個老杯杯擋在面前,讓沒耐心的我更不耐煩。

不過當那首歌名出現時,真的是眼前一亮、很戲劇化的場景。

我於是花了300元拿去結帳了。


到公司,因為公司電腦不是mac,我還請同事幫我把這首他要的歌轉成單首的mp3,然後寄給他。


我輕描淡寫假裝若無其事的說,朋友有這張CD幫他要到了。

不好意思跟他說以上種種。

(為什麼對人好還要覺得羞恥呢?!)


他收到後傳來訊息很開心,說,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我其實更開心,然後他寫的那樣的訊息,也讓我誤會他對我的態度。


似乎就是從那時候,我就開始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