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s.jpg

海內外三大洋五大洲世界各地的網友最期待的(?)facebook精選又來了~~

 

 

 

 

2.jpg

12/21
好想買這個給我家小貓當聖誕禮物歐~
她們應該會很開心~~~

http://nekomemo22.blog99.fc2.com/blog-entry-3180.html

 

 

9.jpg

該買這套給小貓當聖誕禮物,還是爸爸自己設計呢~~~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755573?u=zz29829809




 
獅子座果然真的很愛面子....




12/22
今天有件事讓我有點傷心,所以下班去買了草莓氣泡酒(真是少女品味...)
希望明天起來又充滿朝氣囉~~

 

 

 

6.jpg

12/24
我前兩天夜裡看電視看到,竟然不覺得驚訝,我只覺得她老了也到了苟涎殘喘的地步了....

(照片轉自帥哥型男blogger個人意見的blog)

 

 

 

 

8.jpg

12/25
剛剛到舊住處跟房東拿回了押金,這次搬家整個就算告一段落了。

之前一直擔心房東會用各種名目扣我押金,如地板、陽台髒了什麼的,結果根本也沒扣,房東還一直誇我是好房客(租七年半房租沒有慢過一次)、跟我聊之前房客的種種奇怪行為,還說等房子整理好很希望我再搬回去.....

回來的路上我整個人真的好放鬆,因為好長一段時間為了可能會被扣押金這件事我已經煩心好久了,結果再一次證明我是愚人在自己嚇自己,以後,我再也不要為了“還沒發生的可能不好的事情“來煩自己了!!
......
晚上La Boca我要多喝一杯!!

因為真的很開心,所以拍照留念~~~(第一次看到真的2000元大鈔)


 

 

 

3.jpg

今天是搬來市府站後第一個空閒的週六晚,剛剛在雨中走了半個小時,經過兩間星巴客和4間本土咖啡店,竟然沒有一間有空位的,害我只能去鼎越豐吃個飯就回家了,實在也太誇張。

圖為生春捲(70元)和酸辣海鮮麵(140元),麵裡面有剝好殼的大蝦、很肥的蛤仔、花枝、魚片、豬肉片和鴨血,料很多也很新鮮。

 



12/26
搬完家第一次去La Boca,雖然之前的天菜都沒出現,可是遇到幾個新菜,可惜沒什麼機會認識。

一點多跟法國回來的朋友轉去fresh,結果待不到一個小時又回來La Boca了,然後就待到四點打烊。

Anyway,沒收穫總是覺得若有所失.....



 



昨晚又在電視上看到專業人士提出許多例子證明蔡依林真的很努力,我很想說,台灣人真的都知道了,不要再強調了。

可不可以讓觀眾自己去評斷她的作品和她的人呢?!

(我現在對她沒有像之前那樣反感了,喜歡她的歌迷不要再留言來罵我了。)







突然覺得依林(感覺比較親切)開演唱會主要目的在證明什麼,而不是表演,難怪把自己搞得壓力這麼大如此緊繃。

依林(感覺像前輩對晚輩很真心的祝福),真的,讓自己休息一下吧!(也讓台灣的人民不要再為你捏把冷汗)

然後我決定,日後不再對依林發表任何評論!
......(就好像個人意見說他不再說依林的服裝是海產那樣,有人相信嗎?!)





12/28
雖然搬完家了,可是畫圖的感覺還留在舊家沒跟著來,怎麼辦?!~~

(真是拖稿的好藉口啊~~)


 



週二下午的優依闊羅好像週末的家樂福那樣人潮洶湧

台灣有不景氣嗎?!
(板急感覺還滿適合年輕人(like me)逛的)


 



通常我們取下層櫃子的東西是不是會蹲下比較優雅?!

隔壁部門的人一男一女的公事櫃剛好都在我面前,然後剛好他們兩個都是大屁股(卻又愛穿很緊的褲子),卻又剛好他們打開下層櫃子時不會蹲下而是把屁股懸在半空中上半身往下那樣,結果每次我都看到他們很大的屁股的股溝出現在我眼前,好像兩個大壽桃~~~

每次這樣我都故意讓眼神失焦.....

 

 


12/29
可惡!! Fresh的可愛bartender每次在公司遇到我都裝做不認識,
虧我之前還為了他多買幾杯酒呢~~~

(還是他根本就沒記得我)






不小心點到什麼豆花妹的專頁有10幾萬人按讚
Sandy的卻只有1000多人
我想我真的是過時了

請大家支持Sandy 這是她本人開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andy-Lam-lin-yi-lian/171626152857655

 



12/31
敝公司大家長(其實也才大我一歲...天啊,我真沒用)今天的歲末公開信說了今年是虧損10幾年來有盈餘的第一年.......希望可以反應在年終獎金。

我發現重回職場後我越來越入世了,重心都在如何開源(無法節流)和存錢,昔日天真的藝術家已經下海變成酒店小姐了(還不是紅牌~~),真不知這樣對我是好還是壞呢?!.....






現在人在辦公室看主管何時放人
我不看煙火 也沒節目
所以也不覺得悲哀

只是msn和fb上很冷清
......可見大多數人還是很重視跨年的

 

 

 

 


1.jpg

2011/1/1
昨晚到南港站時已經23:50了,原本想在永春站下車然後就可以沿著忠孝東路走回市府站,這樣一路剛好可以看到我其實並不期待的煙火、到市府站時人潮也散了,真是完美的計畫!!

然證明了這根本就是對附近地形不熟的傻子天真的遐想,出永春站時已經炮聲隆隆,結果忠孝東路上因為有高樓擋住根本除了白煙其他都看沒有,一直走到更近些才在高樓的細縫中看到最後的幾炮。

結果我又因為急著拿手機拍照無法全窺,手機拍下的照片又亮得一片模糊,我到底在瞎忙什麼呢?!
......
最後只有在寒風中迎著散場的人潮返家,還覺得有那麼一點淒涼華麗感.....

圖為新寒舍窗外的101。

 

 

 

1/2
back from bar on feet

so boiling tonight because of him

maybe I shouldn't like him so much


 


4.jpg

搬來市府站不到一個月,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現在整個人都變時尚fashion了(撥額頭)~~連給小貓吃的零食都要無印良品的呢~~(多令人想打下去的假掰)

看!小貓吃了後是不是也走在流行尖端了呢?!

 

 

 

1/3
明明清楚就算愛上了也會愛得很辛苦,那倒底是該及時收手抽腿、還是先愛了再說呢?!

I can't help wondering~(手持蓮霧柯夢波丹假掰carrie又來)在愛情裡太理智是不是就不美了呢?!
究竟我們談戀愛(如果有愛可談的話)要保持多少清醒度呢?!(吐煙~)

 



15.jpg

搬到這,整個人離上流社會更近了5公分,現在連飯後水果都非草莓不吃呢~

以後買根蔥可能都要去jason's market買呢~~~


 

 


7.jpg

明天要跟我這幾年來的偶像見面,好緊張歐,週末去買了要送她的禮物,希望她不要很高傲啊(抽長煙斗翹腳斜眼看人那樣),畢竟她當紅,很可能會看不起不暢銷插畫家...


 



下雨天,上班前轉去板急買了一支優你哭落的雨傘
因為有了這把fashion的雨傘

我開始期待雨天~~~~(雨中淋雨旋轉ing 像電影一樣鏡頭由上往下拍慢慢room out)



 



1/4
first time Monday on bar
one big light ball
so many people there
and a man pretend he know nothing
.........

 

 

 



11.jpg

今日是三毛逝世20週年,20年前的今天我剛下部隊身心面臨著班長和學長的欺壓,聽到這個消息也只愣了一下,因為我無暇他顧。

今日的聯合副刊有她的大篇幅報導,我也買了新一期的聯合文學和神祕專家目圭浩平為她出的新書“三毛最後一封信“,其實裡面有很多是他舊作重新編排,然後看完了整本書你會發現其實比三毛更自戀的真的就是目圭先生,他還活在20年前他當主播時的豐功偉業的夢境裡,殊不知他現在被當成笑話看待。

(如果有看到這本書的人可以翻到最後兩頁,是目圭先生到世界各地玩的個人照去背集結,當下才發現這本書寫的其實是他~~)
......
Anyway,我其實希望媒體可以多研究一些三毛的寫作技巧和為她做文學的定位,只不過好像大家對於她的自殺更好奇。


 

 

 


10.jpg

這張照片po出來很多人會羨慕我吧?!~~~

剛剛跟台灣目前最紅最受歡迎的blogger小紅共進午餐的約會,我很擔心跟拍她的狗仔會把我跟她拍進去~~

小紅是五官很細緻的美女呢~~(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化妝的成果)

 



1/5
發現蕭麗珠唱歌有台灣國語腔...

 

 

最近搭捷運刷悠遊卡常被擋,一定要把卡拿出來貼著刷才給過,以為是卡片舊了,後來才想到是新辦全聯卡互相干擾,上網查果真有此事。

昨天左刷右刷還是不行,想說全聯卡都拿出來了你是還要怎樣脾氣都上來,結果發現原來刷到顯示螢幕上了,哈哈哈,可能我心裡都在想著他吧~~





剛剛同事問我要不要團購獅子頭,我回說我想訂"長頸鹿頭"

結果大家都愣住,空氣也凝結了~~

(在一個平均年齡超過40的企業還是不要說笑話吧)



 


舞孃俱樂部不適合當約會電影
因為不會感人到一個人掉淚然後另外一個人把面紙遞過去那樣(抱住他的肩那樣)

而且老實說 克莉絲汀的演和唱都不出色.....(她的歌迷不要來罵我)

 

 



1/7
說是不相信星座這東西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上網查了......

嗯....不看還是比較好...


 

 

剛剛在網拍上標到這張民國60年代的紙娃娃...
之前類似這樣的,我大概花了1,500元...而且沒有其他競標者...

然可能鐵金鋼跟木蘭號穿衣show太特別了,竟然結標前跳出了競爭者...

......憑著一股天真的不服輸的心,我一直往上加...


結果得標價是2,700元....-_-IIIII

接下來要多接幾張畫了
希望多收錄這張紙娃娃,能讓我的"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多賣幾本
(如果書真的做得出來的話...)

 

 

 

1/8
Life is a circle......

真的......

小時候我記得我第一首會唱的歌就叫做“海浪花“,還曾經在我們那條巷子小孩子自己玩的歌唱比賽中勇奪冠軍(評審是一個大我們幾歲的大姊姊),還記得那時候我邊唱還邊跳帶動作,讓大姊姊刮目相看!
......
由此證明,三歲定一生......-_-IIIII

因為印象中這首歌是周雅芳唱的,所以後來去唱片行網路上一直在找結果都沒有,原來是葡萄咪咪眼小姐陳蘭麗啊~~感謝先進Tony解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PYtUV8cZw&feature=related


 

 


呵呵
有感情的事煩心,是幸還是不幸呢~~


 


今天在L B遇到已經醉得差不多的幾個月前說要加我FB的R,我看他旁邊沒人於是過去跟他打招呼,我跟他說他之前說要加我沒加,他問我是姓王嗎?!可見帥哥的爛桃花多如滿天繁星,我說我姓何,他說他回家會加我,我聽你在xx~~

(唉~人生有些事有些人你認真你就真的輸了)


 

昨晚在店外與朋友小坐時,看到網路(相簿)名人P,果然帥又有型、身材fit,雖然小個頭。

事實上幾年前我曾跟P小聊過幾次MSN,可是還沒續緣下去就被朋友S打斷了,他說P是搖頭鬼、到處約打炮然後還曾經要求買東西給他,這些沒一樣我可以接受,於是就繼續專心當個欣賞他百花爭妍相簿的潛水觀眾。

朋友喚他過來,他們小聊,我在旁邊跟P四目交會,他眼神裡無任何熟悉感也無善意的笑(也許帥哥都明白無心的一笑會引來更多的爛桃花)。後來朋友去廁所,我原本想用“我以前跟你聊過MSN“當作開場白,說時遲那時快,一旁原本在跟朋友抽煙的某位帥哥馬上就過來坐下了(也許早就在觀察時機),似乎都還沒坐穩馬上就跟P攀談起來。
......
目睹了帥哥成交速度之驚人。


 

1/9
一月第一個星期即透支整月的娛樂預算
搬來這真讓我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如果facebook可以看到誰來看自己的檔案最多,
那我就完了~~

(該不會真的可以吧?!.....)


 

 

1/10
搬來這滿一個月,昨天才第一次到虎林街的黃昏市場朝聖,星期日的傍晚果然人潮洶湧人聲鼎沸,有春節前夕的感覺。

買了許多熟食和水果,發現因為有了愛買和虎林街,其實永春站比市府站生活機能更佳。


 



12.jpg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你是一個有趣的人,而不是說你長得很好,

你會開心嗎?!

 

 



19.jpg

1/12
2,711元標到的貴的離譜的無敵鐵金剛紙娃娃到手,約為民國68(1979)的東西,還是一樣的色彩鮮豔服裝華麗造型有趣。“沙沙“應該是“莎莎“。
(當時的無敵鐵金剛和木蘭號有兩代,這是第二代。)

 

 


17.jpg
這個木蘭號我總覺得有點面熟,原來是我上星期去看的“舞孃俱樂部“的雪兒阿姨~~

她現在的臉應該就跟木蘭號一樣刀槍不入吧?!~~

 

 



16.jpg

1/14
爸爸在畫圖時何小花很愛靜靜的在一旁裝若有所思家教甚嚴有氣質的淑女,可又面露哀怨,伸手過去要抱時卻不是跳開就是開口咬,母貓在想什麼真的沒有人知道.....

 

 

 

為了畫小紅專欄圖,google了衛生棉條圖,
看到很多.......

嗚....我要大水沖澡.....

 


18.jpg

1/15
我慢慢發現我是一個很緊繃和拘謹的人,這件事充分反映在我的插圖和去bar上面(雖然兩件事多麼的無關),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試試看在畫圖時邊喝一點酒,也許會有點突破(是嗎)。

希望不要還沒變成暢銷插畫家、已經先成了酒鬼了~~

(圖為自製簡易調酒,用梅酒加一點7-up,還要放入草莓和奇異果,多麼的假掰啊~~~)

 

 

 


5.jpg
 

1/17
“爸爸在畫圖時何小花在一旁臭臉“照又一張~

 

 

 

14.jpg

如果我說這是“69式“,會不會被說是低級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