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09.jpg

11/23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D,這個當初反過來貼著我最後又突然藉故跟著別人走的任性的被嬌生慣養小孩子,想到眼睛好像都快溼了。分開六年了竟然連一次碰到面的機會都沒有,可能是真的緣盡了吧。

也許是即將搬離這間充滿我跟他回憶的房才突然生起的離情。當初他多愛何小花,後來卻來看一眼也沒,究竟他對我和小花的感情是假的還是只是淡掉了,也許他也不知道吧。

每次我抱著小花,很好奇如果有一天D再來,小花會不會像多年前每次他進門就狂奔過去把他咬得哇哇叫呢?

圖說:多年前被他抱著一起睡的何小花。
(這張應該看不出來是D是男的還是女的吧?!~)

 



07.jpg

心情信箱時間:
請問大家,如果一個條件類似阿ken的人喜歡上萬人迷林志玲,明明知道志玲追求者眾條件也很高,也清楚自己跟志玲是完全不同生活圈的人,雖然志玲對自己很友善但那也可能只是她對每個人都很客氣的緣故。
這樣的話,大家還鼓勵阿ken發簡訊約志玲出來喝一杯嗎?!(in this case,志玲是個酒鬼.....)



11/26
標註可以養寵物的套房已經夠少了,然後說可以養的打去確認房東又都猶豫(我還只說養兩隻),難道要像朋友建議的不要說自己有養寵物嗎?!

有人知道找房子要拜什麼廟嗎?!(我是愚夫...)
土地公嗎?要拜現在這邊的還是想找的那邊的?!(土地公應該跟市議員一樣有分區吧)



剛剛辦公室電視播連勝文中槍,主播旁白是連勝文日前......什麼的
然後:
A女:生前?!
B女:死了歐?!
C女:什麼?!死了?!
......D女:死了?!好可怕歐~~~~

然後她們這些人又聽到什麼頭部中彈...
A女:頭部?!那一定死的ㄚ!!
B女:死了歐?!
C女:什麼?!死了?!
D女:直接打頭爺?!好可怕歐~~~~

(然後一堆三姑六婆在哪邊七嘴八舌結果根本沒人講對)

我一個人冷冷的在旁邊看這些可笑的女人

女人們,妳們有必要這樣捕風捉影大驚小怪又以訛傳訛嗎?!~~~



陳文茜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限在在電視上對連勝文歌功頌德
我真的覺得你怎麼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11/27
昨天的現在我還在抱怨合適的房子難找,結果24小時後我已經付訂完回到家,所以是不是可以引申為人生機運難測?!
(也許明天我就名花有主了.....)



12/1
王建煊,如果每個學生的家裡都像你一樣家世好又有錢,學生還要去打工嗎?!
你以為每個打工的學生都是把錢拿去吃牛排玩樂花掉嗎?!
台灣的高官都不知民間疾苦,shit!!!




12/2
請問我稀少的100多位好友,我是用mac電腦,中華電信的電話和ADSL,

那我搬家申請移機後,等到中華電信工程師來牽線後,把網路線接上去就好了嗎?
需不需要重新設定?

......(插畫界力宏是控制狂,所有搬家小細節都希望能在掌控中.....)


 


02.jpg
12/4
快報!愛女何小花上報了!!

今天2010/12/4聯合報繽紛版。
圖右是驕傲的何小花與自己上的報紙合照。





12/5
今晚是我在舊家最後一個週末,去了LB ,結果一個超級天菜都沒有,所以一點半就回家了~!

然後想到我搬離這邊,以往跟D的回憶也就遠離了,以前他都星期五晚上來,要賴到星期一早上才回學校,他是被分配到偏遠縣市的熱愛台北市區的小學老師,我這邊就是他週末免錢的旅店。

anyway,我也要往前看了,太重感情其實只是讓自己拖泥帶水的,誰教我是最知名的重情意的鄰家大哥哥插畫界的力宏太陽臉呢~~~
......
然後沒遇到很想念的LS很失望.....




終於又再一次的確認被拒絕,
我想我這輩子真正喜歡的都不可能愛到吧~~

(大家快來幫鄰家大哥哥牽線,事成會包紅包~)

 


10.jpg
夜店照又一張~
(可別以為插畫力宏是酒鬼啊~~)


 



04.jpg

搬家用紙箱,小貓給我當成貓抓板~~(沒灑木天寥粉也愛抓?!)





王建煊你很自以為是。
而多年前把自己偷吃的罪推給全天下男人一起共攤的成龍,之前319你說是天大的笑話,這次連勝文被槍擊怎麼沒聽到你的高論呢?你真是個垃圾!垃圾!




12/6
搬家前小貓合照

15.jpg

14.jpg

16.jpg

13.jpg





12/7
今天寄了一箱書給嘉義縣水上鄉鄉立圖書館,因為她們有說藏書不夠希望外界捐助,我還特別挑了一些內容比較好的書給她們,畢竟我的目的是希望那邊的清寒的小孩因為看的我捐的書以後長大成為大人物然後把圖書館重蓋並且命名為"鄰家和氣又帥氣大哥哥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圖書館"~~~



12/8
大誌發行這麼久,今天去街上才第一次在南京西路站出口看到有遊民賣,就買了一本.
遊民每賣一本聽說可以賺50元,這樣至少可以吃點東西.
之前一直覺得這樣的方式可能因為一般人對遊民有疑慮而賣不出去
不知道真正受惠的遊民有多少呢

 

 

 


12.jpg
12/9
我平日作家事做菜一雙手雖然很粗糙可是並沒有怎樣,幾年前冬天我突然手背嚴重過敏又脫皮,不知道原因但無大礙我也沒去看醫生。

後來有一次D來,就買了這罐護手霜給我,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很奇怪,因為手這樣應該是要塗藥而不是塗保養的,我雖然不喜歡手黏膩的感覺可是還是塗了。多年後的現在想起來,當時怎麼神經那麼大條沒有覺得很感動呢?!

我的手卻在塗了幾次後神奇的好了,到現在都沒再過敏了。

(這罐靜靜躺在櫃子裡的護手霜到現在搬家才重建天日,不能也不需要再塗了,丟棄前po在這邊留作紀念)

 

 


03.jpg

 12/10
我發現7-11很會推新商品,真的會刺激購買欲。

前晚下班看到櫃上有這所謂“季節限定“的日本氣泡水果酒(一罐45元),包裝看來還滿討喜的,雖然酒精度才4%果汁含量不到1%不過還是買來喝了,果然不錯,睡前喝很適合,如果再濃點就更好了。

也讓我想自己買水果酒和蘇打水來自己調,其實似乎自己調Long beach或island好像也不是那麼難。

 

 



05.jpg

之前得的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獎獎座,因為盒子好大獎座又好重,所以也就拍一下丟掉了。
(畢竟獎金拿到了才是最實際...)

丟完隔天下樓,管理員說何先生你有得漫畫獎歐?!好厲害....云云,我心想,你翻看我丟掉的雜物也真直接就講出來啊?!

......接著想,我丟掉的那些光碟他會拿回家播看嗎?!最好不要......


 

 


06.jpg

 12/13
新家連上網第一po!
這次搬家簡直順利到不可置信的地步,我下午要去舊家的土地公廟還願~~(是的我很愚婦村姑.....)

 

 



08.jpg

 12/15
新家床邊櫃原本要放我多到沒地方擺的書,結果小貓動作比我更快早一步進駐了!
看來我要放兩塊布墊規劃成小貓Inn了~~



昨天在PChome購物訂了一台印表機,果然今早就送到家門口了!
快又省事,我決定以後要常在那買東西!!
網路真的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

 



11.jpg
12/16
搬到市政府站首要任務就是去吃暌違一年的越南菜"鼎越豐",之前公司還在市府站時我常去吃,他們的鮮牛肉河粉和酸辣海鮮河粉是我的最愛,價格也算親民,所以生意很好.
不過今天去發現每項漲了10元且味道似乎沒懷念中美味~~

 

 


01.jpg
12/20
因為前房客第四台還沒斷,所以即使我已不看電視多年還是看一下免錢的.
看到幾次郭鑫,個人覺得他是目前台灣明星裡外在條件能跟高以翔比美的,
可惜格局不大,竟然走上了電視諧星之路~~~
那種感覺就好想可以去拍偶像劇的年輕男孩竟然在KTV裡當服務生一樣令人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