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9/17
請問有人會解夢嗎?
午睡夢到我沒興趣但他略有跟我小曖昧的A,夢中我去他家他誘使我上床,可是因為沒愛意所以只做到親吻便中止(夢中他很不爽),這樣應該不是潛意識裡我其實想跟他來段愛的大戰吧~~~


 

9/17
我很好奇在第一時間拿到iphone4的人生會更圓滿嗎?!
會有什麼很大的轉折?!
就好像有一台很新很先進的電冰箱還是洗衣機會改變你的下輩子嗎?!

 

 

 

6.jpg          

9/19
感謝我訂的幾部DVD比颱風早到一天,陪我渡過風雨夜~

10幾年前我第一部看的蜜雪兒非佛的電影就是這部Batman Returns,裡面她的貓女造型實在是太漂亮又搶眼了,整部戲幾乎變成她和企鵝人是主角了!
昨晚再看還是一樣性感逼人,不過我突然好想看她戴我設計的貓假髮啊!!果然有一種可愛的壞女人的氣息~~~


9/21
我的體重不知為什麼會飆到74公斤,這樣我不能再被稱為"插畫界的王力宏",改叫"插畫界的張孝全"吧~~



9/22
現在是凌晨四點,我昨晚11點半下班原本想今早早起工作,結果臨時收到朋友一通簡訊,我就崩潰了,我就答應他跟他去拉繃咖了,結果又花了1000多好加在這是我喝酒有史以來看到最多新好看面孔的一晚,結果一個都沒去要電話,這樣錢是不是白花,好在去上廁所時有一個人說我是帥哥,好加在有遇到L,好加在喝醉的L有根我講心事,感覺好像跟他又靠近了五公分,謝謝秀樹鄰時找我出來,雖然我請了他兩杯酒,其中一杯是女孩子才會喝的科夢撥單~~~

凌晨回憶錄之一:
好幾個人用手捏我的肚子說我真的胖了~~我有一種肚子(腰肉)被強暴的感覺.....

凌晨回憶錄之二:
有一個人跟我說他跟LH工作時,LH跟他借衛生紙去大X,是的他用了“大X“這兩個粗俗的字眼,當下我好痛苦好想用手把耳朵嗚起來,我心目中的LH是不會“大X“他吃的東西應該會自然分解吧!我好後悔去那邊歐~~I want my perfect LH back!!!!!

凌晨回憶錄之三:
真是我出來喝酒遇過單次單場好看的人最多的一次!怎麼會這樣是因為滿月的關係嗎?~~讓我算一下(拿出算盤)...90分以上的至少就有五
個!!80-90的更多了!!然後時間越晚(早)看這些人陸續從眼前離開竟然沒一個敢去要電話(或fb)的,不住嘆息的我如果會抽煙應該會吐出一個好大的
煙圈吧~~~
I can't help wondering(手持柯夢波丹狀)...,人的一生中究竟要錯過多少人後才會懂得把握好時機呢?!(登 登 登片尾曲響起).......


 

9/24
房東打來問續約的事,這間套房再住下去就要八年了,沒有人知道一個單親爸爸帶著四隻貓和一堆設計插畫書要找合適的房子有多困難,然後小貓要抱著睡還會臭臉給我看.....
目前這間10坪的套房月租11000元,日前把預算上修到13000了結果找台北邊陲地區的房子還是無所獲,唯一一間裝潢大小地點都可以的又不能養寵物,我到底該怎麼辦~~~
(目前住處離公司每日單趟要一小時實在太遠了!!!)

我已經想好了,找房子時房東問我養幾隻貓,我要回答兩隻(你敢讓養四隻貓的怪胎租你的房子嗎?!),等到以後房東發現時,我會說那是小貓的朋友來家裡玩~~~

 

10/2
太陽臉專頁上男女比是1:3,老天真的是折磨人啊~~~


10/2
前幾天現在當紅知名拉風的blogger稱讚我兼具內在和外在,讓我好開心~

可是當他接著說小紅(羞昂)也是時,我怎麼突然覺得他是在開玩笑.....

 

 

 

7.jpg

10/3
剛剛看乳牛天后的The Adventures of MIMI(咪咪的大冒險,奇怪為什麼聽起來像A片名~)演唱會DVD,裡面有一個應該有黃種人血統的帥哥dancer,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天后雖然真的很壯,不過海豚音真的很驚人!)

 

 

 

 

5.jpg
Michael Jackson演唱會電影This is it裡面,我覺得跳得最好的就是上圖右邊黑衣黑帽的這個dancer,每一個動作都恰到好處好帥!如果有人有他其他影片或網站請告訴我,謝謝~


 


3.jpg

 

10/5
老三何小芬也滿6歲了!

2004年10月我又到內湖動物之家把當時才一個多月大的黑白貓何小芬帶回家,那時在貓區挑選時有一隻這麼小的貓接近她就會給人嘶嘶叫,脾氣很大,可是我還是挑中她了。(左邊是她在動物之家落魄的樣子)

果然帶回家後她真的是一隻脾氣很怪很難帶很愛搞破壞的貓,很兇也很愛出爪子,實在是壞到我認真考慮要不要把她送回去。還好在鄰家大哥哥用愛心慢慢地感化她之下,終於現在只要爸爸一躺下她就馬上跳上來膩著了~~
......
看著她小時候和現在截然不同的樣貌,真的讓爸爸很欣慰,“愛“LOVE還真是人世間不變的真理啊~~~

 

 

 

8.jpg

10/7
雖然我有時候夜半人靜私語時還滿同情她也雖然我不太想在我的wall照片上放我不太欣賞的人的照片,可是我還是想問Jolin天后,你去松山運動中心這種地方無非就是要避人耳目,可是你穿這樣去健身(還戴了頂大黑帽)實在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還是名人想的跟我們俗人不一樣?)
(圖取自2010/10/7蘋果日報)


 

 

 

 

1.jpg

10/7
男孩女孩頭像是台灣早期玩具或兒童刊物上常見的圖像,事實上常常都是模仿日本的圖所以看起來都是日本小孩~
左邊四本是民國65-66年(應該很多人搶著說我還沒出生吧~)每本售價10元的漫畫大王週刊,內容從漫畫到附贈的紙玩具都是全部copy日本的。


 

10/9
最近常聽到有人說王彩樺是“台灣的濱奇步“,每次都讓我想噗嗤笑出來,我的“插畫界的王力宏“應該不會也讓人想笑吧~~~~~


10/10
喝酒報告:

今晚微涼,原本想在家中彈琵琶刺繡的,結果還是去LB了,結果我心目中的兩大天王級超級大帥哥都出現了,小臉五官輪廓深的R和拍過最近鼻子變得很尖的小天后的MV的V,自從台灣光復後我已經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結果R我竟然還要到電話了(雖然他面露難色)!真的開心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回想起上星期約好幾人沒人一起去,然這星期在那遇到好幾個朋友,所以人生的起起伏伏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啊~~~

 

 

4.jpg

獨家直擊!!
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第一次夜店喝酒照曝光!!
(是不是有種王力宏演唱會完慶功宴上喝了酒的感覺~~~)

(手上是Long Island,photo by Miles's iphone4)




 

 

 

 

2.jpg

10/10
我們常常會對一對母女說看起來真像姊妹(不管是真假),每次我看到蔡依林和媽媽的合照總是會打從心裡說出“真的是姊妹!“這句話,尤其這張照片媽媽看起來更像是妹妹....
(圖取自2010/10/10中國時報,我因為很愛這張照片所以即使中時網路版沒照片我還是願意自己掃描放上來.....)


10/11
那晚看到我的超級天菜出現,老闆看了一眼轉過頭跟我說一定是個超級麻煩鬼,我卻還是投入了(果然深情又專情如我),果然又被呼隴了~~

I can't help wondering(柯夢波丹來一杯,280元),人的一生中,是不是都苦苦地尋覓(外表)條件比自身好的人嗎?!(豈不是太膚淺)?如果這樣,到底何時才願意“屈就“條件跟我們一般的人選呢?!


 

 

10/12
我喜歡的人留言給我的系統通知信我都留在信箱捨不得delete.....

有時候我也懷疑我心中住著一個愛戴粉紅色蝴蝶結的小女生.....


 

 

 

 

 

11.jpg

10/13
我想彭于晏應該跟Jolin去同一家針灸.....


10/16
該不該給王力宏的專頁按個“讚“呢?他的粉絲有757000多人,我的有693差他一點,似乎不該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10/17
本來不想寫喝酒報告的,可是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是嗎?),總之今晚不是my nigt,跑了兩家都沒看到心目中的天王級,只看到一個straight男模(他去幹嘛)和一個家電廣告港仔男模(好窄的肩膀.....)
沒關係,就像出門會遇到下雨一樣,沒看到想看的也不用太在乎(好豁達)



 

 

 

12.jpg

10/17
可能是我看起來很man又長得一副老實臉且又像好先生好爸爸,所以報社每次要拍這種情境照時據說插畫界的力宏我本人總是第一人選~~

我好困擾啊,畢竟長得有點壞壞的男生好像比較有性的吸引力(是吧)!

此為2010/10/17聯合報元氣周報。
......
(特別聲明!這次照片把我拍老了快10歲我很介意!且是因為攝影師要求臉要垂直要接近畫面中央所以我刻意收下巴才讓我的下巴看起來又雙又肥厚,到現在我還很難釋懷~~~)


 

 

 

 

9.jpg

10/18
睡前發現原來我有一片“甜蜜蜜“,原來是一個也是瑪姬‧張的Sandy歌迷送給我的,於是再看了一遍,真是部劇情緊湊流暢的好看的電影。(獲金馬獎最佳影片和女主角獎)
張曼玉演得真是傳神到讓人覺得是專門為她量身打造的電影,相形之下黎明怎麼可以演得這麼平板就讓人很納悶。
不過好在他俊挺的五官和青春的肉體扳回了一大城~(是嗎)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插畫界的王力宏總是不暢銷插畫家了,因為他真的太膚淺了!)


 

 

 

 

10.jpg

10/18
這是早期黏貼在中秋月餅鐵盒外的紙商標,印在非常薄的紙上,色彩豔麗圖案也很有趣,很有節日的歡樂氣氛。

“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出版其實只差臨門一腳了,可是我也不知道在拖什麼,如果我週六晚上不要出門喝酒應該早就出版了吧?!但畢竟我是插畫界的王力宏是藝術家,我必須給我的讀者交代所以還是要去喝酒找靈感~~~(←有聽過這種理由嗎)

其實如果我喜歡的人很誠懇的對我說他很想趕快看到書,那我大概連續熬個一個星期的夜書也就可以送印了,我真的好膚淺吧?!我看我的讀者們改去買彎彎的新書吧,不要再迷戀只重外表的鄰家大哥哥插畫界的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