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虎尾的明珠寫明信片來說,她們工廠把facebook鎖了所以她看不到太陽臉的fb。

為了她也為了其他沒有fb帳號的太陽臉好友,以後會不定期把太陽臉fb上的動態放上來。

 

 

 

3.jpg

7/20
何小花滿六歲了!2004年7月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內湖動物之家把瘦巴巴營養不良又在打噴嚏的何小花接回家,大家評評理,這六年來何小花是不是盼若兩貓啊~~~~~

 

 

 

 

1.jpg

7/24
兔子花,變身!

曾經有一任喜歡把何小花的耳朵用雙指往後夾起,煞那間時間凍結了小花就變成了一隻兔子!!
後來我閒閒無事時也喜歡這樣做,邊想,我是不是還在懷念著他呢?!
(鄰家大哥哥插畫界的王力紅畢竟是個善感的人啊~~)

(何小花內心OS:你他媽的趕快給我放開.....)


 

 


2.jpg

7/27
力宏又出新唱片了!請大家支持!

支持力宏就是支持太陽臉~
力宏的粉絲就是太陽臉的粉絲~(同理可證)

我把這張7-11的預購單貼在書桌前,猛一抬頭,
煞那間還以為在照鏡子!~~~

 

 

 

 

 4.jpg
8/7
力宏,有志一同!
我身上這件V領素面不知怎麼形容顏色的Tee是去年夏天買的,最近力宏新專輯的封面也穿了這件(只是顏色稍微淡一點),我覺得我自從被稱為“插畫界的王力宏“之後,我跟他品味有越來越接近的趨勢,也許他最近來台灣上通告時會跟我約喝茶呢~(我是不是該先想好跟他聊什麼?)


 

 

 

 9.jpg
8/17
老二何小桔也滿六歲了!
2004年9月一個下雨的夜晚我到光復南路一間動物醫院把一個月大的流浪的何小桔帶回家,中間歷經反覆的發燒拉肚子和被誤判有貓愛滋,終究我還是一點一滴地把他拉拔成現在8.5公斤的身形偉岸的大公貓了!
這六年前後還真的看不出來是同一隻啊~~~

 

 

 


6.jpg

8/21
每次公司邀請名人演講完主管就會出一份作業,然後同事投票選出前幾名贈送那位名人的簽名作品,成績也會列入年底考績(聽起來是不是很奇怪畢竟同事平均年齡大約是40歲還要像學生一樣交作業~)。
因為上次邀請的是蕭青陽,所以這次作業就是設計一份不限主題的CD封面底。我當然還是拿我最喜歡的台灣復古風來作設計,其中一些小趣味大約只有公司同事可以了解體會了。
因為這種作業關係到主管印象和考績(雖只佔很微小的部份),考績又關係到年終獎金及明年的調薪,所以不可做得太隨便,但也不宜太用力以免讓人覺得很有心機(因為同事們對這種作業都叫苦連天),總之我覺得要拿捏剛剛好就是了。

(好讀是我在公司負責設計的一份刊物)

 

 

 


5.jpg

8/22
今天是繼五月後第二次請一整個星期趕書,主管應該覺得我已經不在乎年底考績了~
這星期一定要把海內外預購已達33本的“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生出來,畢竟我已經發了毒誓如果沒在九月出版我就不再用我的別名“插畫界的王力宏“啊~~
請大家幫我集氣,讓等一下先去看個DVD睡個午覺起來的我可以今天有進度.......

 

 

 

 

7.jpg


8/24
昨天收到公文,去年申請到的國藝會的“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出版補助11萬元,終於因為我的一拖再拖被撤案了,其實他們已經多給了我1個月的延期,但我還是沒生出來,要怪的只有自己,我是豬!(掌左臉)我該死!(換右臉)
身邊朋友都對我會對這麼大的金額輕易放棄感到不可思議尤其我又是知名的不暢銷插畫家。只能說我一旦決定放棄了就不再去多想(好成熟~),我最在乎的還是書的品質,出版一本書能得多少獎賣多好都是其次(是嗎),我最希望的還是看的人會覺得好。
我想力宏出唱片目的也不在得獎而是希望聽的人會喜歡,力宏,你說是嗎?!

(有人可介紹好的神經科醫生給我嗎?要有健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