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58.jpg

 

 

迎接農曆七月的注意事項。

(2010/7/25中國時報旺來周報)

擁有近五億用戶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其系統常提醒用戶朋友生日快到了,某位朋友失聯已久。但貼心的服務,卻是不少人的夢魘。由於系統無法確認使用者是否健在,仍發送相關訊息給友人,導致收到的人心裡「毛毛的」。


臉書用家卡婷妮最近便接到系統建議,可與在她婚禮上彈琴的老友聯繫,把她嚇出一身冷汗,因為老友已經於今年四月過世,「好像他死而復生一樣」。
這則新聞表示Facebook如果收到用戶往生的消息,會自動把他的檔案關閉,這服務還挺貼心的說。


很久以前台灣流行的不是臉書,而是鄙人曾經在上面結識男友後來又被甩了的奇摩交友(真是個既長又充滿怨念的介紹詞啊~),那時如果有什麼新聞,記者還會翻出主角的交友檔案介紹一番,或朗頌那人的日記這樣。我記得當時有個自殺案件,電視新聞就有翻拍那人的交友檔案,看完後我一時手癢去找出來看看,一看不得鳥,下面有好幾百個留言給她,大意是問她為什麼要想不開、或希望她終結痛苦,及祝福一路好走之類的,無膽如我看得十分驚嚇,難道大家都不怕她來回覆留言嗎?(抖)


可能是夜路走很多的關係,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鬼了,任何傳說中有機會跟鬼接觸的事本人一定躲很遠。比如小時候傳言半夜對鏡子梳頭一百下會看到鬼(還是看到未來老公?)隨便啦,反正無論看到什麼案情都不單純,肯定跟阿飄有關,拎北就決計不會去做這件事,即使只梳一下下,確定不會梳到一百我也不敢冒這個險,免得好兄弟們今天心情好,平常要梳到一百,但本日週年慶大方送,只要梳到三十他就給你看,那不是太衰小了嗎。


還有小時候會有紙娃娃像玩具總動員一樣,半夜偷偷起來活動的傳聞,導致我每次使用完,也會把它們夾在書裡或關進盒子還鎖好,免得晚上不小心看到它們在跳舞,往後的人生心中肯定有難以抹滅的陰影,下半輩子就毀了啊。寫到這發現這篇走向鄉野傳聞了,快回到主題上(跳一下)。剛寫到奇摩交友上大家去跟往生者留言嘛,後來我追蹤了一下,發現她的妹妹為了謝謝大家,還真的有用那個帳號回覆網友的關心,雖然這動作出發點是溫暖的,但想想洗宰糾恐怖ㄟ,要是我收到她寄來的回覆信,應該會不爭氣的當場嚇到挫溜吧。


說到這我想到之前看過一個電視台的讀者投書,有位觀眾半夜十二點時打開電視想鬆一下,換台換換換到一個歌唱節目,主持人是陳京來賓是金門王(當時兩人都已往生),他越看越毛覺得背後有股寒意,手臂上的毛都站起來惹,甘洗不小心轉到陰間頻道?這時要是搭配了窗簾被風吹起,馬上會口吐白沫了吧,私以為人在這種時刻,可怕的幻想會像走馬燈一樣在腦中轉啊轉(還是只有我這樣?),我就想到接下來的情節可能是他要關電視關不掉,怒到拔了插頭電視裡還在唱的畫面(恐怖額~),不過他比較理性,仔細研究了一下終於發現右上角有兩個淡淡小小的字寫著“重播”,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然後為了像我這樣既無知,又很容易口吐白沫的愚婦著想,立馬手刀去投書,希望電視台不要再播這種感覺很live其實是重播的東西,就算要播重播字樣也要大一點,免得當天晚上全台多了很多尿失禁的人口這樣,這種義行簡直可以當選好人好事代表了呀。


最後提醒大家農曆七月快到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心神耗弱又沒種,晚上可千萬不要在電影台附近流連亂換台,因為它們超應景,鬼月會一直播鬼片,讓人一不小心就見鬼或聽到淒厲的尖叫聲,恐怖的不得了額~~

1-1.jpg

1-2.jpg

 

 

**************************************************

 

本篇18禁小孩子快離開。

(2010/8/1中國時報旺來周報)

※警告:本篇非常不適合小孩閱讀,十八歲以下請按上一頁離開(哪裡有得按?),家裡有小孩的看完務必把本頁燒掉。

人類好像在小時候比較會喜歡幫人取綽號吼?我個人被叫過熊貓(因為眼圈很黑),及大腿怪肉人(這我不想解釋),都是以身體特徵為依據。出社會後就比較少被取別名,也許是因為社會人士比較成熟吧,取外號是個孩子氣的行為安捏,但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改變了我的想法:


中市警方前晚破獲一處應召站,查獲負責人、應召女、嫖客共15人,該應召站藏身透天民宅,外牆還故意貼招租廣告掩人耳目,上門的都是熟客。警方搜出千餘筆男客名冊,裡面竟詳述特徵及性癖好,還替「奧客」取綽號,如愛在性行為中途偷拔保險套的男客叫「賴偷拔」,喜歡射精在小姐嘴裡的被叫「林口爆」,警方也不禁莞爾。
應召站明明是個很成人的地方,但員工的行為架你鴉淘氣,這真是太混搭了啊。


新聞上把幾個有趣的外號列出來,裡面有:林口爆-喜歡射精在應召女嘴中/賴偷拔-做愛到一半喜歡偷偷拿掉保險套/鄭大鳥-性器官很大,做愛時喜歡大力撞擊應召女陰部/挖土機-喜歡用手指摳挖應召女陰部。我想鄭大鳥看到報紙後,應該像藥品廣告的哇粗溫啦哇粗溫啦那樣,很驕傲的告訴親朋好友這是我啊這是我啊~~~因為這有種被認證的Fu,畢竟你的女友多半是井底之蛙,被她說大可能只是她見過的兩三隻裡面算大的(當然,萬一你女友見多識廣說她見過幾百付,那又是另一種複雜的情緒,在此不討論);但如果是被應召站的小姐們認證過就不同了,像通過優良冷凍食品標章一樣,感覺超有公信力的,代表鄭大鳥先生的鳥兒品質掛保證的好啊(蓋章)。

那些淫蟲裡,我個人覺得賴偷拔先生最缺德。林口爆和挖土機是猴死孩子惹人厭,充其量只是不衛生;但賴先這種行為可是會鬧出人命的嗯湯啊嗯湯。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一個社會新聞,是說有個應召女每次接完固定的嫖客後,該處都覺得休誇怪怪又說不出哪裡怪,就有些來歷不明的分泌物這樣(寫到這個人家好害羞啊,希望不要被讀者投訴),但她想明明有使用保叉套,應該是自己太多疑吧,直到有次嫖客背對她不知在幹嘛,她好奇去瞄一眼才花現男方正用預藏的剪刀,偷偷把套子頂端的收納袋剪下來,下體奇怪分泌物的身世此刻終於宣佈破案(木槌敲桌)。

我很想了解此案主角的內心世界,賴偷拔多少是為了追求更貼身無束縛的快感(類似裸泳那種天開地擴的心情吧我猜,詳情我也不雞道啊),所以偷偷脫掉了(老二)身上那擾人的小東西;可這個事件中,這位撿角男只是把頭的部份剪掉,感覺只是尿道口(也就是江湖人稱的馬眼)部份讓它接觸到空氣,頭頂涼涼的身上照樣穿著緊身衣這樣,那效果有差嗎,有差到值得每次都要動這個小手腳嗎,這行為真讓人費疑猜啊.....

最後因為字數不夠如果就這麼結束掉,太陽臉可能要畫很大的圖填補空白很辛苦,我就追加一段名人嫖妓事件吧(我是不是對同事很貼心來著)。這件事最近很紅,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爆料出現感覺好赤激;但第一天有一則我個人很看不過眼內容如下:週刊報導,這四段「召妓」錄音檔,時間是七月二日深夜,召妓男口音國台語夾雜,一度問業者:「安烈愛瓦久?(這樣還要等多久)」。大家覺得這翻得好嗎?明明是「安捏愛瓦固」啊~還有文末呼籲一下,如果你沒有固定的性伴侶,一定要養成全程正確的使用保險套的好習慣,除了避孕外還能有效預防性病及愛滋,宅女小紅和太陽臉一起關心您的健康~

2-1.jpg

2-2.jpg

2-3.jpg

 

**************************************************

 

不可盡信新聞啊。

(2010/8/8中國時報旺來周報)

今天是父親節,不知道大家準備了什麼要送給爸爸。之前我也煩惱了一下下,因為父親禮的選項沒母親多,而且要送禮物給男生本來就很難下手,也許是男生的東西比較貴吧,每次挑來挑去要嘛很爛不爛的就很貴,貴到讓我心頭一緊打了兩個哆嗦,然後就以乾脆不送收場,我真的很可恥電視機前的小朋友請不要學習啊(羞)。
最近看到了這個新聞:


現代人在忙碌的工作中,痔瘡已是常見的一種文明病,辛苦的爸爸每天都為家人打拼著,卻不一定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痔瘡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但卻也會對人的生活產生不小的困擾,跟健康有關的禮物,從前些年流行的雞精、按摩椅,業者表示,今年倒是有許多消費者送電腦馬桶座給父親當禮物。
才知道原來免治馬桶是現下最流行的父親節禮物。


其實我人生中有段時期對免治馬桶相當著迷,以前以為這東西一買要買一組,就是要把家裡馬桶摘了換一整座這樣,感覺沒個幾十萬無法達成。而且施工期很長,可能還要忍受幾天家裡沒馬桶用,便意無處宣洩的窘況。後來才知原來可以只買上面的座子,於是某年許下了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得到一個免治馬桶座這樣。(最後當然沒能達成)


會和它結緣是在日本,說到這,日本可能是一個人民都不喜歡痣己器卡稱的國家,因為我不管走到哪兒,從機場到百貨公司到路邊的小小麵店,廁所裡免治馬桶都是一個標準配備,放眼望去幾乎看不到簡配的馬桶。那時我覺得阿本仔很怪,連擦屁股這麼私人的事都要委託機器代勞,未免也太懶了點兒,而且這種事兒沒有靈魂的馬桶它做得來嗎?


本來對它很排斥,除了生性多疑不信任機器外,還因為鄙人一向對屁股有所保留,誰都不能亂動它,就像我身~在這裡,長~在這裡,這裡是我滴國哦家那首歌,誰都不能欺侮它(扯遠了)。後來禁不起朋友慫恿用了一下,這一用驚為天人,它真的太太太聰明了,是國小畢業就被NASA網羅去當太空人那種聰明法啊。除了座墊本身永遠保持溫熱,熱情的等著和您的屁股相逢外(跟一坐下去發現被前一個人坐熱的感節差很多);用溫水洗淨洗完烘乾,能讓剛挫完賽的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身心靈潔淨。不得不說那水柱的瞄準功力真是一絕,就像飛彈輸入座標衛星定位成功那樣,它瞄菊花的功力無人能出其右,明明水柱很細,卻能準確的噴射到月工處,準得讓你覺得裡面有藏一個神槍手在瞄(恐怖額)。我有想過會不會是碰巧,就是哇奔郎的月工位置剛好符合國家標準(如果國家有定訂這方面的標準的話),於是去訪問了很多人,結果每個人的結論都是一樣,就是那玩意兒不偏不倚直搗黃龍,原來它能滿足世界上大大小小前前後後亂長一通的肛門,真是太神了太神了啊~


裡面八成有高科技的紅外線偵測屁眼裝置吧,寫到這兒差點要手刀出門採購馬桶座惹,這樣家父馬上就能擁有時下最流行的父親節禮物,然後每天享受漫步雲端的排便體驗;幸好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又看到一個電視新聞,表示今年最夯的父親節禮物,就是送爸爸去做一個微整型吼老杯ㄆㄚ幾雷。這個摸們我有如五雷轟頂思緒變得無比清晰,原來,這些新聞中所謂最棒的禮物,根本就是廠商的置入性行銷,連新聞都可以被買通,還弄得跟真的一樣,差點就要被騙了,哇ㄟ心感覺涼颼颼的啊(披大衣)。

最後,如果看到這篇時你還沒想好要買什麼給爸爸,我想你根本沒打算要送東西吧!(指)
你跟我有什麼兩樣,太下流了啊!

3-1.jpg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