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94.JPG

何小芬的胯下和小紅的“胯下界日記“。

 

宅女小紅“和“個人意見“是兩個我每天都會看很多次的blog。

其中小紅更是唯一一個我看到會噗嗤一聲笑出來的。

 

開始看小紅是因為一年多前吧?!“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版主在他的blog推薦她,說小紅的幽默感是天生的。

我去看了,果然一試成主顧。

 

她的文章笑點非常多、而且很自然。

且她因為跟我年紀相仿(希望她別抗議),一些老梗完全正中我下懷。

 

她形容高興的神情:(轉圈圈)

 1.jpg  

 

形容要正經談某事:(扶眼鏡)

2.jpg

 

 

形容大家都很開心:(搭肩搖)

3.jpg

 

 

尤其是形容對某件事起疑心時的(捻痣毛)

4.jpg

 

我每次想到都忍不住要笑出來~

 

 

結果沒想到這樣看下來,有一天中時旺來周報主編寫信來邀我幫她的新專欄配圖。

一切好像美夢成真一樣~(轉圈圈)

 

DSC05896.jpg

每周的報紙我都會留起來。

(為此宅男如我星期天一定要出門買報紙。)

 

 

d808e41a.jpg

這是她去年出版處女作“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時送的海報。

我一直覺得這張相片拍得很漂亮。

 

3834670636_31198916ac.jpg

照片轉自此。

 

 

 

然而小紅最近家裡有點不順。

跟她交情不算深的鄰家熱心又和善親切大哥哥如我,一直在想可以怎樣幫些忙。

 

有什麼是全世界只有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可以幫的呢?~~~~

有什麼是全世界只有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可以幫的呢?~~~~

有什麼是全世界只有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可以幫的呢?~~~~

 

(我不停地思考著.....)

 

 

 

 

 

 

 

 

 

 

 

DSC05772.JPG

對!

就是舉世獨一無二貓假髮設計界第一把交椅的太陽臉獨家“向宅女小紅致敬!“貓假髮!!

 

 

DSC05767.JPG

頗神似!!

 

 

DSC05785.JPG

有一種熟女的氣息~

 

 

DSC05775.JPG

更有30歲女人獨特的嬌媚~~~

 

 

DSC05778.JPG

這張也很像!

 

 

DSC05794.JPG

由大兒子何小桔扮來、更有一種女英雄的英氣!!

 

 

DSC05886.JPG

身材也很高挑修長~~

 

 

DSC05812.JPG

簡直可以當成小紅出書時的幸運物~~

 

 

DSC05881.JPG

 

 

 

DSC05823.JPG

何小芬扮來則有一種神秘感.....

 

 

DSC05818.JPG

展現極道女作家不為人知的一面.....

 

 

DSC05825.JPG

由小女兒何小桂扮來則又有年輕少女的青春氣息!!

 

 

DSC05838.JPG

感覺好像懷孕的少女、代表女作家滿腹的文思.....

 

 

DSC05852.JPG

DSC05831.JPG

DSC05843.JPG

DSC05861.JPG

DSC05839.JPG

 

 

000.jpg

真的好像啊~~~

 

 

祝小紅家一切順心如意~~

 

 

 

 

幕後花絮:

DSC05755.JPG

大家都知道貓假髮設計界第一把交椅的太陽臉,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所以花費鉅資買了法國進口的高級毛線來製作!!

 

 

DSC05765.JPG

也買了也是法國進口的高級髮飾來搭配!!(單價2000歐元)

 

 

DSC05759.JPG

DSC05761.JPG

邊設計還要還要看小紅的書來增加靈感。

 

 

 

 

附錄-1:

 

這期專欄文:

其實是想宣導打工安全的

(2010年7月11日,中國時報旺來周報)

 

十七歲少女「小寒」,看到徵求「氣質小姐」廣告,前往應徵坐檯小姐,不料竟被集團蘇姓主謀押往屏東賣淫,小寒自稱一個晚上「接客廿次」,對方只給了她五千元;小寒嚇得不敢再去上班落跑,時隔多日才向警方報案,應訊時差點精神崩潰。
小寒向警方供稱,當晚被送到屏東市汽車旅館、理容院與護膚坊,從深夜十一時至凌晨五時,被迫接客達廿次;但警方依時間計算可能性不大,研判是小寒驚嚇後記憶有誤,警方正在過濾追查中。

看 到這個打工陷阱的新聞大家有什麼感想,我個人在第一時間內拿起計算機,算了一下十一點到五點是六小時,乘以六十分鐘再除以二十個客人,每個平均十八分鐘也 太神速了,難怪警察研判是小寒記錯,不然一個晚上哪找來這麼多趕時間的人啊。(我心地善良想避免說出快槍俠這麼傷人的字眼)(但還是說了)(一觸即發也不 能說哦)(有完沒完哪...)

男人最怕人家說他快,所以坊間才有這麼多有的沒的治療早洩的偏方。我個人聽過一個最納悶的,是有些奇怪的小 診所會用電療法,因為早洩可能是太敏感,就把老二電到整支沒感覺,從敏感到無感就不會有太早繳械的問題,我覺得這真是太猛了啊~該男被敵人抓去用火鉗夾下 體也不會招出國家機密吧,但這真的是治本的方法嗎?
之前我有個朋友就跟這種捅個五下就結案的男人交往過,一開始她難掩心頭的驚訝,想縮原來這就是 百聞不如一見的快槍俠,省下來的時間拿來唸書應該能考進NASA去當太空人吧,一邊想還一邊裝睡(像走在森林遇到熊一樣),免得臉色會太驚惶,這實在太尷 尬了啊~我看過一些廣告或文宣品,教導女人遇到這種要給予關懷體諒,必要時說一些鼓勵和加油的話,幫助男方渡過這個床上的低潮,可私以為這會招來一頓毒打 吧,因為妳覺得快男生可能根本不覺得,當事人在全心投入衝刺的狀態下,應該根本沒在注意時間,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坐的人常覺得時間過了很久,可明明才 幾十秒蘇的一下就停了。同理,妳不去安慰他搞不好男生還以為過了很久痣己很威柳,殊不知這一回合可能只是進一個廣告的時間,完全沒有擔誤到妳看康熙來了的 進度,關懷的動作反而傷了他的自尊安捏甘厚?到時候見笑轉生氣歹擠就大條了啊。
說到凍咔固,不能不提一下我最關注的九九神功(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聽名字感覺ㄟ盪吼哩久久,所以很多男生願意穿小紅裙綁個鐵塊在下體盪啊盪。這神功我以前以為是把東西綁在囊部,因為就常理判斷,老二本孫是直的沒有 腰,東西綁了也會掉下來;可綁在囊部也很可疑,因為它很伸縮,總覺得真的綁重物上去會被拖長到膝蓋,取下來時再彈回去(老人是慢慢縮回去,年輕一點的可能 還有端夭夭夭聲),後來鄙人研究了一下(還是不要問我為什麼),才知原來它是把下面的兩個東西一起綁住,然後運氣讓它們可以舉起重物而不受傷。今天藉著本 專欄讓讀者們吸收了一個新知,筆者真是感覺滿心歡暢啊~(撫鬍)
說了這麼多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找工作要小心(這就叫做劇情急轉直下來著),我這人 老派,相信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強調賺錢輕鬆的肯定有問題;就拿本例來說,都寫得這麼明了是坐檯小姐想說不會再糟了吧,結果一去就發生更不好的事。暑假 到了,很多學生出來找打工機會,市面上的騙子也更多了,諸位少男少女們找工作時可千萬要小心,勿信莫名奇妙的小廣告,面試時看不到同事的請馬上烙跑,可以 的話找長輩或同學一起去,個人安全愛字意蛤~

 

sunny-1.jpg

sunny-2.jpg

 

 

 

附錄-2:

DSC05707.JPG

請大家別誤會我養小貓就是為了虐待她們戴假髮的啊~~

她們平常就都像這樣吃飽睡睡飽吃、過得可愜意的呢~~

 

 

DSC05711.JPG

尤其6歲的大兒子何小桔已經長成8.2公斤的巨貓了~~

為了他的健康,我很擔心他一直胖下去怎麼辦啊~~~

 

 

DSC05714.JPG

可是他又這麼可愛,我真的捨不得不買他愛吃的零食餵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