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男生朋友T很喜歡住家附近一間連鎖咖啡店叫E的男孩店員,雖然知道自己的年紀應該可以生得出E了可是他實在濃眉大眼太陽光了看起來又未經世事所以讓T這個高眼光的人也無法招架,所以常去喝希望都能遇到。

因為常去所以E已經知道T愛喝什麼了,所以每次去E都會很陽光熱情的問:「Hi!T先生,今天還是要喝XX嗎?」,所以T就以為E這樣就也是在喜歡他,哈哈哈,很好笑吧?!

每次去T都希望能逮到機會跟E多聊聊,套一些基本資料也好,可是每次櫃台都有其他店員讓T覺得很難下手。

今天T又去,E還是很開心的問候他,T原本想說趁其他店員在忙時趕快問E說:「星期六日兩天都看你上班,不用陪女朋友嗎?!」這樣若無其事的問可以一次確定E的性向和是否單身,T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想出這樣的問題實在很高明。

結果等到E到外場收咖啡杯時,T鼓起勇氣假裝隨口聊天問E說:「你現在還在讀大學嗎?!」單純的E不疑有他就說:「是啊!讀大二,就XX大學XX系。」T想到自己年紀差不多就是E乘以2,不禁悲從中來可是還是故作沒事的笑說:「好年輕啊~」

然後T又問說你做很久了嗎?E說:「差不多一年,可是我做到8月就不做了。」

頓時T覺得好像平地打了一聲雷而且是打到他頭上,眼前都黑了。

E又說:「因為我要準備托福,想出國唸書。」


等到E又回去櫃台後,T都還沒能回神過來,那以後來喝咖啡看不到E怎麼辦?!等E出國唸書後台灣看不到他又怎麼辦?!

我的朋友因為這樣已經考慮辭職然後移民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大家可以幫我(他)想個辦法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