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台報導-1

 

 

不知道為什麼凌晨未眠的我會突然想把這場四年前的演唱會放上來。

也許是因為金曲獎,也許是因為找不到知音的寂寞吧。

 

這場仙蒂抱病開唱的演唱會,卻是我最難忘的一場。

 

 



 
東風台報導-2

 

 




 
完全娛樂報導

 




 
娛樂百分百報導

 




 
娛樂新聞報導

 

 




 
TVBS-G報導

 

 




 
開場兩首:1.灰色的逃脫  2.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快歌組曲3-1:1.Diva  2.不還你





 
快歌組曲3-2:3.非愛不可  4.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快歌組曲3-3:5.一個人

 





 邊哭邊唱的“春雨“

(我好愛)

 

 

 

搖滾版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仙蒂真是唱什麼像什麼啊~~~)

 

 

 

   

很動感的“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很喜歡這段舞蹈)

 

 

 

 

單人版的“當愛已成往事“

(唱之前她說她只剩下高音了,可是還是很美)

 

 

 

歌劇版的“玫瑰香“

(當晚重感冒的她還能唱成這樣....)

 

 

 

相關連結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