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7.jpg   

何小花和何小桂對新喇叭貓視耽耽。

 

 

因為現在都是用電腦的itune在聽音樂(方便歸類、省得換片),所以原先Mac電腦的喇叭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耳朵了。

今天到光華商場想買個好的電腦外接喇叭,當老闆說除了左右兩顆喇叭還有一個放地上的重低音音箱後,我的第一個反應竟是:

 

貓會不會去抓音箱啊~~~

 

(這真是養貓人的悲哀,還要比常人考慮更多更細。)

 

買回來後聽我的林仙蒂和芭芭拉果然就是不一樣,音色更細更清晰,還有隱約的低音碰碰聲若有似無。

不過放在桌上的左右兩顆喇叭是紗布面的,我看遲早會被小貓抓花吧~~~~~

 

 

*************************************************

 

6月2日看到蘋果日報的這則貓新聞:

(圖文取自蘋果日報)

 

cat-1.jpg

cat-2.jpg

除了好笑外,我總覺得這隻貓好像在哪裡看過.......

 

想好久後,果然~~~




cat-3.jpg

原來是像何小花戴假髮啊?!

 

 

cat-4.jpg
這張也像。





cat-8.jpg

兩隻好幸福(?)的貓啊~~~~~

 

 

 

*************************************************

 

另外,之前在Youtube看到這段工程師做的貓影片:

 

 

真是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比我更無聊的人啊!!

我終於不感到那麼寂寞了~~~~~

 

 

cat-5.jpg

cat-6.jpg

他(和他的貓)應該是在模仿小甜甜布蘭妮吧?!

 

 

DSC07231.JPG

可是貓辮子姑娘造型我可是早在去年就已經發明了歐!

可見太陽臉的創意(無聊)還真的是走在國際時尚潮流尖端的!!!

我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