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大家好,剛剛公佈的“國立編譯館99年優良漫畫“

 

d.jpg

 

 

太陽臉的貓漫畫小作,不好意思佔去佳作一個名額。

 

其實四月初才知道這個評選的消息,規定乙類(還沒出版的)參選至少要有50頁,當時我的貓漫畫還不到30則,

很想參加又同時趕“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根本來不及畫。

 

不過後來我還是“湊到“五十頁拿去報名了,得了這個(小)獎,其實應該很滿足了。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夢到得到20萬元......,所以其實已經開始計畫怎麼用這20萬了......)

b.jpg

 

為了感謝全世界各地(?)好友多年(?)來的支持!

我特地把這次比賽的50頁的pdf檔上傳到網路空間,讓大家免費下載(應該至少有10個人要下載吧.....)。

 

c.jpg

 

請點我,然後看到一個“request download ticket“,點它,然後可能出現要鍵入看到的英文字,鍵入後,看到“download“,就可以了。

(檔名:sunnycats.pdf,9mb)

 

20100530更新:

上面那個免費上傳空間不知為何無法下載了,我換到我自己個人網站的空間,可以用網頁瀏覽器看,也可下載。

請點我。

 

 

 

(註:因為比賽規定作品裡不可出現任何本名或筆名,所以我把對白裡有太陽臉的字眼都拿掉了,也為了因應國立編譯館這個中規中矩的機構,小貓罵髒話的我也消音了.....)

 

 

適逢週末又有這個(小)獎,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