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最近在趕“有趣的台灣老插畫2“,這裡沒更新,大家也都把我遺忘了~~

(沒關係,我很堅強.....)

 

出書有很多細節要顧到,像封面折口要放作者簡介,我也可以隨便拿一張個人照放上去,

可是鄰家大哥哥插畫界的王力宏太陽臉之所以被叫鄰家大哥哥和插畫界的王力宏,就是因為很注重小地方啊!我可以輕忽嗎?!

 

所以為了小小一個作者照片,太陽臉不惜重資也特別空出時間專程拍了一系列的個人照。

 

以下就是成品,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拍,是千古流傳的真理。

 

 

 

5.jpg

 

3.jpg

 

6.jpg

 

 

1.jpg

 

 

2.jpg

太陽臉載小貓乘風破浪照。

 

 

c.jpg

太陽臉載小貓壯志雲霄照。

 

 

 

f.jpg 

很榮幸跟敝人最喜歡的歌手Sandy Lam林仙蒂小姐同搭一機。

(不過可能是貴為華人天后沒給她坐頭等艙,所以她不是很開心.....)

 

 

e.jpg

插畫界的和歌壇界的王力宏首次合照大公開,誰比較帥高下立見!

(跟力宏貼這麼近還真害羞呢~~大家很羨慕吧.....)

(請各界網友不要再留言說我比較帥了,我怕力宏(和他的歌迷)看了會不高興.....)

 

 

 

 

 

 

如果你是長期支持太陽臉的好朋友們,接下來看到這兩張應該會馬上打電話找人來打太陽臉......

 

 

 

 

7.jpg

 

8.jpg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啊~~~~~)

 

 

 

 

 

10.jpg

“太陽臉載小貓乘風破浪“照原始照。

(我有蒐集一些這種好笑的台灣早期相館照。)

 

 

d.jpg

“太陽臉載小貓壯志雲霄“照原始照。(民國47年的照片)

(我發現飛機上的英文字是“太陽照相館“呢?!我發誓原始照就是這樣!當初買時並沒發現,一切只能說是命中註定!!)

 

 

 

 

9.jpg

看!多專業啊!

為了一張小照片,背後有多大的付出!!

 

 

 

 

(出書的重點應該是內頁,結果我都把時間花在這種地方上............-_-IIIII)

 

 

 

 

a.jpg

兩張加彩照我用了相片紙和花邊剪刀做成真正的照片了。

(我哩哩摳摳的道具還真齊全啊!)

 

 

b.jpg 

 

 

 

 

最後大方的把原始照放給大家取用,如果你也想做自己專屬的(無聊的)復古好笑照片的話。

h.jpg 

 

g.jpg

 

 

 

 

後記:

自從昨天公開這些照片後,我總共收到來自海內外約25,397人次的留言簡訊e-mail明信片,說我太帥了,讓我很困擾。

請大家知道我放這些不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美貌的!只是要讓大家在忙碌緊張的生活中可以笑一下,且也挽救因久沒更新而流失的大量人氣(?)。

所以請不要再留言說我是(比王力宏阮經天趙右廷高以翔帥的)超級大帥哥,或叫我去演偶像劇或幫Men's Uno拍照,畢竟太陽臉從來都不是靠美貌迷惑人的!別再造成我的困擾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