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7.jpg  

 

才大約兩星期前收到中時“旺來周報“主編來信邀我幫目前很當紅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新專欄配插圖。

 

因為我是她的粉絲(證據見此),於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敝人在下鄰家大哥哥插畫界王力宏的太陽臉我平常插畫風格以灰色憂鬱又深層見長(?),她們為何為覺得我合適我也還沒找到答案。

只能說人生充滿了各種可能吧?!(勵志小語)

 

這是我第二次竟然有機會幫自己一直有在看的專欄配圖,上一次就是多年前讓太陽臉紅到發紫(?again)的蔡康永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了。

 

當然配合不同文章插畫風格也不能一成不變,就像我最喜歡的林仙蒂小姐唱各種曲風的歌也都能唱出不同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想用超戲劇性的漫畫風來配合她的專欄。

 

 

 

red.jpg

這就是第一張,至於什麼是“馬鞍袋“為何是“麻辣鍋“,小紅的粉絲應該都很清楚吧?!

 

 

red-logo.jpg

也順便幫她的新專欄設計了logo,不過用不上。

 

 

是她的或我的粉絲(應該我的比較多吧~~~)的人,以後每星期天可以注意中時“旺來周報“(不是星期六的“旺到週報“歐!不知道這兩個名稱是誰想出來的~~)

以後每星期都可以看到我的圖,感覺好像是我自己的專欄一樣~~~(真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