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昨天公佈退出貓漫畫界後,我共收到e-mail、簡訊、留言、明信片…約6982人次要求我不要做這個決定......

讓我很為難,畢竟我不是出爾反爾的人,as you all know.....

不過三思後,我想我還是把個人榮辱放一旁,繼續為大家帶來歡樂!

 

畢竟我就是大家口中的和善親切又幽默風趣的插畫界的王力宏~鄰家大哥哥太陽臉啊!!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