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_1.jpg

 

 

鄰家和氣大哥哥太陽臉這邊是一個美麗又快樂地園地,可是還是要轉貼這隻可憐的小貓消息給大家知道。

若大家有餘力請踴躍捐款,希望小貓早日康復。

 

事情經過:

http://www.ihappy.com.tw/forum_detail.asp?forumid=1080&forumcategoryid=3&create_date=&subject_type=&order_by=createdate&order_method=desc

 

目前狀況:

http://www.ihappy.com.tw/forum_detail.asp?forumid=1092&forumcategoryid=1&create_date=&subject_type=&order_by=createdate&order_method=desc

 

捐款記錄:

http://www.ihappy.com.tw/forum_detail.asp?forumid=1093

 

 

我覺得台灣的小動物很倒楣,生長在這樣一個對動物抱著莫名的敵意的國家,還好還是有一些天真又熱情的人,多少可以跟這種惡意對抗吧?!

 

(今天的鄰家大哥哥太陽臉好感性啊~~也許就是因為又幽默又感性,才能讓海內外五大洲各鄉鎮都迫不及待地發起成立太陽臉國際粉絲後援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