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聯合副刊/餐桌上的陌生人。

 

好幾個月沒放插畫作品了,實在很辜負全世界五大洲海內外網友叫我的“台灣最帥氣的有養流浪貓的插畫家”,以及“鄰家和氣大哥哥插畫家”,聽說還有人私底下叫我“插畫界的王力宏”。

身負這些稱號讓我肩頭感覺很沈重,不過也只能更加努力創作來報答各界的期許與厚愛了~~~

另外,也在此呼籲台灣其他插畫家來趕過我的帥氣和和氣,這些titles壓得我喘不過氣,我也想要休息.....

 

 

 

cat-527.jpg

女孩髮型靈感來自(自以為是的)貴婦貓何小花,謹以此小版面特別致謝。

 

 

11-a.jpg

 

11-b.jpg

因為是電腦上色,所以可以嘗試不同的顏色和質感,當然如何取捨也是花時間思考的。

 

 

 

 

 

 

13.jpg

自由副刊/散漫錄。

(這張是最近嘗試的mixed多媒材,用了四種不同的筆,有誰看得出來是哪四種嗎?)

 

 

13-a.jpg

這張是“散漫錄“的試做草圖。

 

 

 

 

 

 

  9.jpg

人間副刊/素心蘭與玫瑰。

 

 

 

 

 

 

6.jpg

文訊雜誌/表妹大人。

 

 

 

 

 

 

5.jpg

世界日報副刊/最後的忠狗。

 

 

 

 

 

 

7.jpg 

世界日報副刊/缺牙大衛。

 

 

 

 

 

 

2.jpg

聯合繽紛/大個子的愛情。

 

 

 

 

 

12.jpg

世界日報副刊/半棵李樹。

 

 

 

 

 

 

 

8.jpg

聯合繽紛/溺水事件。

 

 

 

 

 

 

4.jpg 

聯合繽紛/溺水事件。

 

 

 

 

 

 

10.jpg

聯合繽紛/狗寶貝。

 

 

 

 

 

 

 

1.jpg 

世界日報副刊/愛上電腦。

 

 

 

 

 

 

 

3.jpg 

聯合副刊/最可親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