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房間,有一些都忘了有留的VHS錄影帶重新出土。

 

這是曾慶瑜(Regina(蚋金娜))在1995年夏天發行第四張英文專輯“Days of Summer“時,在台北遠企飯店(應該)辦的一場 Dinner Show。

當時她主持台視每星期六晚上10點的綜藝節目“玫瑰之夜“,與製作人傳緋聞,製作人於是幫她辦了這場獨特的晚宴秀,後來還全程在“玫瑰之夜“的時段播出。

 

當晚到場的都是一些達官貴人顯要如:章孝慈章孝嚴,因為曾慶瑜唱很多英文歌,所以也以高雅的晚餐秀形式舉行,開場就唱了她的大偶像 Barbra Streisand 的招牌歌“People“。

 

節目末段為了給她一個驚喜,特別把她弟弟從加拿大請回來幫她伴奏,讓她嚇一跳然後哭出來,很感人。

後來已逝的作家趙寧說,他從小到大沒哭過,看到她和弟弟的這段,也忍不住落淚。

 

我想,全台灣記得有這場 Dinner Show 的人大概只有曾慶瑜和我吧?!特別把它Po上來,希望她有天會看到,然後再哭出來。

 

 

曲目:

People

Moon River

As time goes by

Over the rainbow

Just remember

別為我哭泣

今夕是何夕

隨風而逝

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Don't let the moment pass

Memory

Days of Summer(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