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9,何小桔剛到家第一晚-1。

 

四年半的時間“咻~“一下地就過去,何小桔從剛來的活蹦亂跳很好奇的小黃白貓到現在整天好吃好睡的肥貓,每次爸爸回想就感觸良多~~(轉身低頭拭淚狀)

 

影片中很吵的太陽臉的呼叫“何小果“,原本是給何小桔取的名字,因為姊姊叫何小“花“,自然她弟弟也會叫何小“果“,開花結果,很無聊的邏輯~~

(這兩段影片當初用數位相機拍時很白癡竟然轉了90度,還好後來學會用 Quicktime 旋轉影片)

 



2004/9/9,何小桔剛到家第一晚-2。

(仔細聽會聽到背景有其他的貓叫,那是因為何小桔剛來我先把何小花關起來,她在遠方聽到有新貓來發出的呼號~)





2009/3/23,何小桔睡在椅子上。

 

肥~肥~肥~~

 

 

 



免費加送:

2009/3/22,何小芬吃海苔。

(黑暗的房間黑白毛的貓吃黑色的海苔,真的不知道要給人看什麼~)

 

何小芬不愛吃乾飼料,除了零食,也很愛吃麵粉類食品如包子皮、漢堡和土司麵包等,所以我都叫她“麵包貓“。

另外很多貓喜歡吃的海苔,四隻貓中也只有她愛吃,所以每次我晚上下班買回來當宵夜的7-11的御飯糰,都會撕幾片海苔給她吃,她都吃得發出脆脆的聲響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