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78.jpg

 

談戀愛帥哥靠臉,富商靠錢。

 

像太陽臉這種沒錢臉也隨歲月逐漸滄桑(雖然走在路上偶爾還是會被誤認是力宏且去看限制級電影時也常被拒於門外~)的,就要靠一顆心。(好俗氣)

 

過往Second 或 3rd date,我常幫對方準備水果,讓對方嚇一跳!

畢竟多吃水果有益健康、感覺很為對方著想,且水果看起來也有鮮花的效果,比送鹽穌雞或魯肉飯來得像日本人或歐洲人(really?)、沒那麼local。

 

 

 

示範:

1.去超市買質感和亮度都不錯的保鮮盒,當然不要買太貴的日本貨,因為如果對方沒再給你機會,這盒子可能就要列為約會成本了。

2.去菜市場或大賣場買正在特價的水果,建議買顏色較鮮豔的送人會比較有面子,香蕉橘子不適合切片,蓮霧楊桃釋迦木瓜等又太本土,送起來沒有日本歐洲風,所以也不太建議。

此次示範的草莓和鳳梨顏色搭配起來很漂亮,草莓在特價鳳梨又便宜,不買更待何時?

3.草梅泡水摘掉綠蒂,清洗乾淨後(要用小水沖因為草莓很不堪大力觸碰,難怪七年級生被說是草莓族,離題了)再切掉蒂頭,鳳梨把它“台“好、去心,切易入口小塊狀。

4.然後瀝乾水分,把鳳梨擺下層、草莓再給他鋪在上面。(就像去餐廳吃蝦仁炒飯,廚師會把蝦仁擺在飯上面,看起來比較貴~)

5.份量以把蓋子蓋上後不會空虛也不會滿到壓壞水果為宜,這樣看起來很“實在“。

6.再把這盒裝到大小適中的提袋,MUJU或知名麵包店的牛皮紙袋很適合,很有外國風(好像約會就是不宜本土就是),最好不要用菜市場的紅白塑膠袋裝,提起來很醜還會滴水對方應該不想拿回去。

7.這樣就可以在約會結束時拿出來送對方,此時對方即使對你沒興趣應該也會不忍心、再給一次機會。

 

 

 

blog-79.jpg

草莓選結實沒被洗爛的、連蒂都貼心的地切掉,這樣吃的人就可以像吃爆米花一樣一顆接一顆入口很方便(頗有上流名媛貴婦如孫云云般的享受)。

(有時太陽臉的貼心也近乎至卑微的程度~)

 

 

 

 

p.s.記得太陽臉國二時(多遙遠啊~)被同學逼著看的第一本黃色書刊,封面就是四個大字“愛的技巧“,裡面有很多看了很刺眼的圖片,以致後來每次看到“技巧“兩個字臉都會情不自禁的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