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自由副刊,沈默的遊樂園-1。

 

 

 

 

 

 

 

112.jpg

自由副刊,沈默的遊樂園-2。

 

此文描寫兩個個性不同的女生之間的友情(或有點曖昧?!),背景有遊樂園,於是以旋轉咖啡杯和旋轉木馬為構圖主題。

第二張杯上的米老鼠我刻意畫得很不像很好笑,因為台灣早期一些文具玩具上的迪士尼圖案就都是這種風格。

 

 

 

 

 

 

114.jpg

因為用電腦上色,所以可以嘗試各種可能性,是優點可也讓我覺得很累。

因為我要求細節和(自己的)完美,個性又優柔寡斷,要在各種試稿中挑一個最好的真的很辛苦。

 

 

 

 

113.jpg

最後定稿前還要再試試青色的比重。

 

 

 

 

 

 

 

 

115.jpg

聯合副刊2009許願樹。

 

 

 

 

這是請插畫家畫一幅對今年的期望,我想來想去願望還是不要下得太大,

我養貓後看到路邊的流浪貓都會很心酸,於是就希望台灣人能對流浪貓好一點吧!

 

 

(那隻小貓是以何小花為範本,一隻胖嘟嘟肥滋滋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