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了女神在簡單生活節的表演,我的人宛若失了神,生活從此失去了重心~~(也才過一天而已....)

不知道下次見到女神降臨會是多久以後啊~~從06年演唱會迄今,Sandy可是整整兩年都沒一絲新聞啊!這叫以後我們的生活要期待什麼?我向天吶喊~~

 

結果今晚我下班,又是拖著沈重的身軀和步伐走路回家,突然又踢到一張紙條,就好像之前仙蒂演唱會完我踢到的那張錄音CD一樣~~

我好奇的撿起來看,以為是一張樂透彩券。

 

沒想到上面寫著“林仙蒂2008年12月7號要在台北簡單生活節第二天天空舞台壓軸場當蘇打綠特別嘉賓合唱的新歌的歌詞“(好長的title啊!)

我仔細看,原來就是歌迷大家一直在努力拼湊的青峰幫女神寫的新歌“寂寞擁擠“的完整歌詞!

 

我左看右看沒有人,我想這又是聖誕老公公提前給我的聖誕禮物吧?!我激動地跑回家~

 

聖誕老公公,謝謝您!以後我會做一個好孩子~~

 

 

 

寂寞擁擠

在歡笑中掉淚 在呼吸中暈眩
在熱鬧中孤單 在人群中覺得累

凍得顫抖的夏天
寂寞擁擠的氣味

而我在回憶
捕捉失落的你

遺漏的章節 成為獨撐場面
青春劃成碎片 迴旋漫漫長街
愛的喘息如雷 我走遠

或許 我該道別
或許 如此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