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演唱會的旗幟一夜之間掛出來了(因為掛這旗子的人本來就是凌晨工作),中山北路還掛一排。

仙蒂的這張側臉是這次宣傳照裡我覺得最好看的,放得大大的還滿漂亮的。

 

 

好笑的是這幾日大陸陳雲林來訪,政治新聞裡還提到Sandy這旗子,總是多個宣傳吧。

 

 

(拍攝地點:中山北路三段和農安街交叉口)

 

這是幫朋友買的票,我自己的票都還沒拿到。

 

 

(以上照片都用手機照,品質請多包涵)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4586109.shtml


登台初體驗》吟來「細雨和風」 滿心激動



【聯合報╱記者林新輝】
2008.11.04 04:30 am
 
陳雲林踏上台灣的第一步,說這一步整整花了六十年。但台灣的蓮霧「黑金剛」不用一秒鐘,就徹底征服陳雲林與夫人賴曉華的味蕾,開啟陳雲林五天四夜行的台灣初體驗。

陳雲林的專機延遲抵台,他為了不耽誤下午兩點拜會辜嚴倬雲的行程,在台灣第一餐的用餐時間壓縮,中午簡單的吃牛肉麵、小籠包果腹。當服務生端水果盤上桌,賴曉華挑了紅通通、圓滾滾的蓮霧咬了一口,猛誇蓮霧多汁又甜,要陳雲林也吃一口。

飯店服務生解說蓮霧是南台灣屏東的名產「黑金剛」,賴曉華直說「真好吃」,滿足的表情讓服務生笑了起來。

下午兩點,陳雲林的座車離開圓山,車子駛進中山北路,車子剛過台北美術館,就從車窗外看見林憶蓮演唱會的旗幟插在中山北路的兩側,旗子在細雨紛飛中飛揚。

而台灣的雨,是陳雲林來台第一天另一個深刻的印象。上午七點半從北京出發時,天空是睛空萬里,中午到了圓山飯店,陳雲林說,這裡是細雨綿綿,但喜歡吟詩的他,在細雨綿綿之後又接了「和風宜人」,機智的化解了從晴天轉而陰雨的尷尬。

陳雲林在台泥大樓與辜嚴倬雲話家常,憶辜老時,表情線條柔和,他時而仰頭看著高挑的天花板,時而低頭鎖眉,看得出來,他極力壓抑內心激動,不要讓這場拜會因為他可能的淚光閃閃走調。

特別是,兩人在結束正式談話,談到台泥大樓這棟建築用處時,辜嚴倬雲淡淡地說,這本來是辜振甫為汪道涵來台準備一塊敘舊的地方,時光一下子倒回,回到從前辜汪相會的景象。

相較於海基會安排行程的溫馨,警方在圓山飯店布下有如十八銅人陣的人牆保護,卻阻隔不住民進黨人士向陳雲林嗆聲的聲音。在距離陳雲林演說的廿公尺之外,陳雲林聽到了另類台灣的聲音。

【2008/11/0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