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花了很多積蓄和時間心力幫小貓做的第一個玩具小貓連抓一下都懶得之後(請參考這篇),我的人生突然就像停電的房間一樣整個暗下來了、生活失去了重心,臉上也再沒有笑容了,世界各地的網友也紛紛的寫明信片來指責我說你不是叫sunny face嗎?現在每天都一張哭臉怎麼可以叫?!

 




有天晚上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到家,竟然發現那個早就閒置在角落生蜘蛛絲的我的手作貓抓板、有被抓過的痕跡!

 




說時遲那時快!我忍不住抱著小貓和貓抓板流下黃豆般大的淚珠!畢竟這些日子來所默默承受的委屈和網友的冷嘲熱諷、不是我一個在台北討生活孤單的單親爸爸可以承受的啊!!


淚水方乾,耳邊也再度響起我小時候很紅的卡通“無敵鐵金剛“的主題曲~~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面對台灣當下黑白不分公理不彰的混亂現況,終於我知道,人在做老天還是有在看的!

 

鐵證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