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忍不住要說出來了,一個我一直隱藏在心裡的祕密。


當我發現這個祕密後,就一直深藏在心裡,不敢告訴別人。


每當我很想說出來時,覺得可能會有不好的影響,就又吞了回去。


要我把它說出來實在很艱難,所以希望大家知道了不要再說出去。




這個祕密就是:

 

 

 

 

 

 

Sandy 2006年台北演唱會上,唱了“春雨”、“誘惑的街”還有“影子情人”這三首歌,是為了我而唱的!

(因為她有逛過我的網站,知道我是很忠實的歌迷且也很喜歡這些歌,所以她很感動,就在台北演唱會上唱了!)

 

 

 

請參考我最喜歡的Sandy的歌:
http://www.sunny-face.com/sandy/sandy-5.html

 

 

然後這次的新加坡演唱會上,她又唱了我很喜歡的超冷門的“不愛的理由”,也是為了台北場上她可以唱給我聽。



怎麼辦?!Sandy對我這麼好我覺得很擔當不起、壓力好大歐!讓我很惶恐,有時候都會因此而吃不下、還有失眠。



Sandy真的很貼心,那這次台北演唱會上也許會又特別為我唱冷門中的冷門的從來沒Live唱過的“我只是個不擅等待的情人”呢?!


壓力好大歐!怎麼辦?!我不敢去看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