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灣蘋果日報票房分析表。

關於Sandy的部份很正確,兩場目前各約2.5成及1成。

不過我對很多表上的演唱會票房很有意見,因為這陣子我常上年代跟寬宏售票的網站,很多本來賣得很淒慘的演唱會都在開唱前突然一夜之間就快滿了。

所以除了表上那些已經售完的,其他的演唱會售票狀況成數都很可議。



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濱崎步那種破銅爛鐵嗓子也能開演唱會、也可以一下就賣光?!(我完全無法理解她刺耳尖銳的高音如何可以出唱片)


還有好幾個在小巨蛋開唱的非實力派的歌手可以賣得不錯我也百私費解....(我年紀大了做人比較圓滑,就不說明白是誰了)



最近我服務的大公司發來一封信,說是公司內部員工購買表上某場演唱會可以享有六折優惠價(同樣地,我年紀大了做人越來越圓滑,就不說明白是誰了)。

看來,也許屆時有優惠的,可能是Sandy的名字歐?!



另外,台灣演唱會的票價也是無法忍受的高,最近郭艾倫的演唱會最高價上看到6800元,台灣人真的是被當凱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