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買最貴的門票。

 

 



1996年看完Sandy的台灣Love, Sandy演唱會,才是我真正開始成為她死忠歌迷的關鍵。

於是後來就一直等待她的下一次大型的售票演唱會。

我原以為以她這樣Live經驗豐富的實力派又是當紅的天后,應該是不會等太久的。

後來她出“鏗鏘玫瑰”時,加入滾石底下的“魔岩唱片”,當時負責唱片企劃的“Seed音樂”有說過想幫她籌辦大型演唱會。

又再後來加入的“Virgin唱片”的老闆姚謙,也說過好幾次,可是通通跳票。

結果反而是她在台灣沒唱片約時的2006,來了個2005年香港“夜色無邊”的延續。

 

這樣一來十年就過去了,我想連她本人也不可能料到會隔這麼久吧?

也沒人知道,就這麼巧她演唱會那兩天就感冒了。

 

等了十年,等到她兩場聲音沙啞的演唱會,只能說人生充滿了遺憾啊!

可是這兩場演唱會的感動到現在我還在回味,也好在有拿到這兩場的錄音檔,當晚的Sandy沙啞的歌聲,我卻還是百聽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