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桔對爸爸咆哮!

 

 

 

辛苦寫的林仙蒂和其他文章,感覺人氣就是比不上四隻貓啊!

做人真辛苦.....

不過畢竟他們還是我一手拉拔大的,還是與有榮焉啦!

 

 

 

何小花把腿愧在小桔身上。

 

 

 

何小桂:哥哥我跟你講歐,你不能跟其他貓講歐.....

 

 

 

何小花最近不知為何又開始腳張開開的睡覺。

 

 

 

既然這樣,平常又何必苦心營造“中國小姐”和“親善大使”的形象呢?

 

 

 

每次何小花在身邊睡成這樣一隻肥滋滋的母貓,我就忍不住要把她抱起來!

 

 

 

何小桂現在長得已經快比姊姊小花大隻了。

 

 

 

何小桂近照,她每天從早到晚就是這樣的一張很臭的臉、很嚴肅。

 

 

 

四隻貓常常在我的桌上開會、聊天、休息....等等,像走自家的廚房一樣。

 

 

 

 

因為一次買很多,所以寵物店的老闆娘送我這個簡陋又看起來就不好玩的玩具。

我又要被以花輪自居的萬金油笑我們是清寒人家了.....

 

 

 

何小桔每天的娛樂就是舔自己的肚子,把它舔的又pink又光滑。

 

 

 

何小花因為何小桔很粗俗的舉動,氣得不想跟他說話。

 

 

 

何小桔牙齒很尖,可是咬人都不會痛。

 

 

 

何小桔現在應該有7公斤了吧?我沒有體重計,只能趁有時去動物醫院時量一下。

 

 

 

 

何小花近照。

 

 

 

何小花會用舌頭挖鼻孔。

 

 

 

姐弟倆感情還不錯。

 

 

 

要工作時桌上“杵”著四隻肥貓,都不知要怎麼辦?

 

 

 

何小桔和何小桂有兄妹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