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臉沒有第四台已經一年整了,現在電視上在演什麼都沒什麼概念。

今天網友留言說在“康熙來了”看到蔡康永拿我送給他的我自製的賀年卡出來要跟其他藝人交換,拜Youtube之賜,馬上網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在此段的最後面)

 

 

 

 

在此更正,蔡康永說太陽臉每年過年都會手工製作100份的限量賀年卡,事實上,前幾年最多也只有50份,去年更懶到只有20份,今年因為可能要趕老插畫2,我預計只能做15份了

 

感謝網友 narzissmus 提供消息。

 

p.s.我回頭查了一下,原來我沒有在我的個人網站上介紹過這個2006年新年卡片呢?!不過我有在  有趣的台灣老插畫  書中介紹,有興趣者可以去買一本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