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號封面是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海報。



應該算是我師弟的圖文創作者牛奶人目前是“放肆玩潮品誌”的美術主編,因為他們這期的主題是懷舊,於是約了我做訪問。

並以多達六頁的篇幅介紹我和“有趣的台灣老插畫”,真的是好奢侈啊!


“放肆玩潮品誌”是一本免費贈閱的刊物,可是比起市面上販售的雜誌一點都不遜色(並非我被訪問才這麼說),從專題企劃到攝影美術印刷,都有很好的水準。

所以還是要給他們鼓勵一下拉!希望大家踴躍支持。(不過免錢的雜誌是要怎麼支持我也不知道.....)    

 



稱我為“台灣最可愛的圖文創作人”讓我很意外,因為我以為是“最俊美帥氣的”,well,做人不要太貪心,我就委屈一點接受了,是的,我就是“台灣最可愛的”。


 
 


拍照地點是東區接近市民大道的“放牛班餐廳”,味道很像六○年代的小學教室。

事實上這次採訪第一次在某家西式餐廳,後來拍出來的照片他們覺得味道不對,於是再約拍一次,由此可見他們的要求和用心。

(照片中很多古早物都是預備收錄在老插畫2的東西,先睹為快!) 


   



很奢侈的大力介紹拙作,真是幸福啊!


  



創刊1-4期,光看封面就很棒,聽說每次一出刊馬上就被索取一空。



放肆玩潮品誌網站:www.funswant.com

每月13日出刊,全省各萊爾富超商、玫瑰唱片、大眾唱片還有一些服飾店皆可免費索取,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