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林仙蒂加入“維京Virgin”音樂發行第一張專輯“林仙蒂的”,因為是天后的第一張,也因為是國際公司,所以在宣傳上可以說是投注了大預算。

當時在內湖的公共電視攝影棚辦了一場免費的新歌發表會,場地不大,約200-300人,可是從舞台到伴奏等都很注重,全程唱liveband。

當晚的演唱會一個小時結束,把新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唱了,然後意思意思地唱了一首早期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當然Sandy在每次她的演唱會都會很用心的加一些新的東西,這次她就唱了兩首她自己很喜歡的英文歌“No Matter What”和“Hands”。




“No Matter What”本是韋伯的音樂劇歌曲,英國的“西城男孩”也有唱,可是我覺得還是Sandy唱得最好聽。她把這首歌唱得很甜很可愛,跟她一向很成熟性感的歌聲很不同。

事實上,Sandy的歌裡比較清純可愛的歌數得出來,好像只有後期的“只有你”(2001蓮)和“紙飛機”是這樣的曲風。

當晚的觀眾席上還有當時維京的三個小師妹蕭亞軒、侯湘婷和江美琪,三個人窩在一起很興奮的像個小歌迷,我想是老闆姚謙要她們來觀摩的吧?

後來有次蕭亞軒接受訪問被問到想唱什麼英文歌,她就說這首“No Matter What”,因為她聽Sandy在演唱會時唱得很可愛所以讓她也想唱。




另一首“Hands”,林仙蒂早在1999年出“鏗鏘玫瑰”時在@live的辦的新歌發表會上,就找製作人賈敏恕來吉他伴奏唱了,這次再唱,可見她對這首歌的喜愛。當然,Sandy的表現也是沒話說,歌聲的表情跟前一首的甜蜜完全不同。












這次演唱會是在星期六晚上,當晚台北還有另外一場大型演唱會—日本的美夢成真Dream come true,結果Sandy就也唱一首她們的歌“Darling”,這首歌不是她們的單曲也很冷門,所以現場歌迷也都很陌生。不過Sandy唱得也是很好聽,當然她也邊唱邊看字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